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境外自驾哪里去 澳韩美之精品线路

2011年03月24日 16:33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想要好好享受境外自驾旅游的快乐?那你可要提前做足功课,拟好出游线路计划!推荐三条境外自驾游精品路线,去西澳大利亚感受野性与激情的完美体验、韩国济州岛寻找温情与浪漫的唯美延伸、美国加州体验自然与摩登的极致演绎,让你快乐的欲罢不能。

美国加州

自驾推荐线路三:美国加州

关键词:自然与摩登的极致演绎

在美国的各个州之中,加利福尼亚的族群和地形几乎是最丰富的,内华达山脉横卧在内陆地区,延伸至太浩湖,惠特尼峰是美国本土最高的山峰。死亡谷、莫哈韦沙漠和风景优美的红杉森林也在加利福尼亚境内,林中树木高耸入云。

在这里自驾游能像是乘着潮流的穿梭机,体会大自然纯真的美。来到加州,游客可能终其一生也无法历尽所有景致;事实上,即便是当地人也大多尚未品味到该州的一半胜景。

加利福尼亚海边

达人指路:

当车沿着马萨诸塞州1号公路向南飞驰时,窗外景色慢慢变得模糊。美国1号公路连接着14个州,在1938年完工时,40年来在机动车黄金岁月中它成为了东岸位处第一的高速公路。从完美光洁的沙地到受到剧烈风蚀的海滨悬崖,加利福尼亚超过1770公里美景惊人的海岸线,走到哪里都是美不胜收的。海滩的阳光、堆筑沙堡,只要驾上你的座驾,万种风情尽收眼底。

第一站,走进旧金山。这里与众多景点咫尺之遥,如旧金山的标志性建筑———金门大桥,世界上最环保的博物馆———加州科学院,然后漫步在Haight-Ashbury嬉皮士街区。最后,不容错过的当然还有记录中国人脚步的唐人街。

而另一个城市更是让人激动不已,星光璀璨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杜莎夫人蜡像馆、好莱坞环球影城,让镜头中的一幕幕场景都真实再现。

第二站,纳帕谷。只需驾车一个半小时,就能来到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地———纳帕谷。到格吉驰黑尔酒庄,去品品这曾经战胜了法国葡萄酒的美国品质。

第三站,棕榈泉。这片沙漠里的绿洲,曾经是好莱坞明星私密的度假天堂,如今成为高端游客的享乐地。坐惊险缆车看全景,乘坐吉普车进行沙漠探险,或者是在PGAWest尼克劳斯高尔夫球场,挥上两杆。女士们也可以选择另一种休闲方式,那就是驱车30分钟前往北美地区最大的Outlets———沙丘直销购物中心好好血拼一番。

第四站,活力海滨圣莫尼卡。它位于洛杉矶国际机场以北,是加州最吸引人的海滨城市。对于那些想度过一个闲适下午的人来说,圣莫尼卡海滩也是最好的选择。圣莫尼卡的中心是第三街步行街,这是一条专门用来游行表演的街道,每到夜间,道路都被艺人、影吧、酒吧和各式各样的小餐馆所占据,热闹非凡。

加州棕榈泉度假胜地

旅游贴士

1、租车注意:建议找知名的大公司订车,如美国网站公布排名前十的租车公司。建议一定要确认这间中介是在中国国内有合法工商登记和注册的,而且可以指定租车公司(如Dollar,Hertz之类的)。据知,几乎所有租车公司的柜面人员都一定会推销一些额外的保险及GPS之类的附加东西,签条款时请看清楚服务的内容。

2、驾照要求:中国游客的驾照完全可以在美国合法使用,但考虑到长途自驾,所以建议在美国长途自驾还是应该租用六缸、3.0以上排量的车为宜。

3、餐饮推荐:法式风格托马斯·凯勒餐厅(Thomas Keller),加利福尼亚烹饪的发源地潘尼斯之家(Chez Panisse),旧金山的渔人码头的蟹,还有洛杉矶生态餐厅创意沙拉,都是值得一去的美食天堂。

4、住宿事宜:明星城市的酒店价格也大多是明星水准,但是虽然价格高昂,却能尽享尊贵服务。如果考虑到经济因素,也可以选择住汽车酒店,如motel6或super8,一晚大概六十美元,经济又方便。

[责任编辑:王明霞] 标签:自驾 线路 精品 珀斯 澳大利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