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投奔夏威夷 享受一个非典型美式假期

2010年09月13日 16: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发现夏威夷的三种方式

波里尼西亚文化中心

参观波里尼西亚文化中心

夏威夷处处洋溢着开放、浪漫的情调,然而在瓦湖岛北端,却有一片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领地,那便是“波里尼西亚文化中心”。这里保留着南太平洋岛国原汁原味的传统文明,设有夏威夷、萨摩亚、大溪地、汤加、斐济、新西兰、马克萨斯7个传统文化村落。

在各村落之间游逛,最好的方式是乘游船沿运河缓缓前行,一路上,树影婆娑、小桥不断,间或会看到各族房舍各有特色。

重头戏是晚上的大型歌舞表演,古朴奇幻的背景,忽明忽暗的灯光,激越振奋的音响,狂放飞扬的舞姿,加上舞动的刀棍长矛、熊熊的烈火,将整个剧院忽而变成激烈悲壮的战场,忽而变成谈情说爱的乐园,忽而已变成惊心动魄的渔猎场面,观众在90分钟内领略到南太平洋诸岛生生不息的文化传统。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夏威夷 投奔夏威夷 珍珠港 纪念馆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