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投奔夏威夷 享受一个非典型美式假期

2010年09月13日 16: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威夷舞蹈

邮轮上起舞

想体验夏威夷风情,还有一种方式,就是乘坐观光游船夜游夏威夷,晚餐是否丰盛倒在其次,让我们最期待的是晚餐后一场融合了华美草裙舞的波里尼西亚歌舞表演。演员不仅是船上的服务员,更有众多表演欲超强的乘客们。他们不管高矮,无论胖瘦,都热情四溢地在船舱里舞动腰肢,引来阵阵喝彩。返航离船时,好多人都是踩着舞点登岸的。

在耳后戴上一朵鲜花是夏威夷女性的传统

免税店扫货

购买奢侈品却不需要付税,几乎没人能够抵挡免税店的诱惑。夏威夷DFS环球免税店位于市中心,三层楼里卖场的主角都是世界名牌产品,设有奢华精品廊、香水区、化妆品区、太阳眼镜区、珠宝区、皮具箱包区、名牌腕表区、流行服装区等。中国游客到此还可享受特别的优惠———刷银联卡消费可额外打9.5折。

彩虹楼是夏威夷希尔顿海滩度假村地标

我在酒店迷路啦!

拿到夏威夷希尔顿海滩度假村客房钥匙的时候,每人手上还多了一份地图。这意味着,你可能会在度假村里迷路。

我相信,对于那些容易找不着北的人,第一时间心情都会和我们一样,不免感到紧张。为了第二天早上能准确找到餐厅位置,我们决定演练一次。于是一行人不顾旅途疲劳,在导游带领下,在黑夜中左拐右拐走了近10分钟才找到餐厅。为保险起见,我们约定,第二天早上所有人在电梯口集合。但第二天,晚到的我仍然没能按时吃上早餐。

希尔顿海滩度假村很像一个小城镇,各种风格的现代化建筑矗立在Wakiki海边,包括堪称地标的彩虹楼。大堂是个小型广场,设在客房区域的中间位置,客人在此领到房卡后,就各自按图索骥地找寻自己的房间,很像一场寻宝之旅。

对于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游客,我的建议是,最好先留出大半天时间,好好逛逛这座小“城”。

穿过绿阴蔽日、极有热带风情的小路,会路过一个泳池,泳池之外二三十米处,就是美丽的Wakiki海滩。沿着Wakiki海滩往西走,会发现一片人工湖,那些在海边玩够了冲浪的人们喜欢在这里享受轻松的划船乐趣。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夏威夷 投奔夏威夷 珍珠港 纪念馆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