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投奔夏威夷 享受一个非典型美式假期

2010年09月13日 16:3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物园里的企鹅和老龟和平相处

度假村还有一个小型动物园,里面生活着四只小企鹅、两头老龟以及五只火烈鸟。难以想象,本该呆在南极的企鹅是怎么来到这里逍遥度日的。恼人的是它们对我们的长枪短炮视若无睹,一点也不给面子。

度假村还有书店、邮局、诊所、码头、LV专卖店,甚至还有一个小市集,里面居然有唐人街,红廊绿瓦下,一位“老夫子”正微笑地恭候着我们!

以上都是我们实地考察的结果。但我们却因此闷闷不乐。就在第一天晚上,我们做了一件蠢事———为了能吃到2.5美元一盒的哈根达斯,我们在深夜10点钟穿街走巷,以急行军的速度(担心商店关门)步行了近20多分钟———其间还穿越了美国某军事基地———才在市区找到ABC连锁店满足了口欲之需。而就在我们酒店旁边的拐角处,一家ABC连锁店正24小时营业着。

如此完美的酒店,各国政要自然不会错过。据说张学良晚年一直下榻于此,这里还接待过吴仪副总理和江泽民总书记。我们很想一探总统套房的秘密,等待我们的却是“元首楼”———整整一栋楼全为接待各国政要、明星而准备。当然,一般游客如果愿意一掷千金,同样可以入住。与别处不同的是,这里设有独立前台,摄像头也多了一些。

走进其中的一间,室内设计庄重而大气,却一时无法说清楚面积有多大。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一旦需要,左右房间都可以打通,房间便可以扩大再扩大。推开落地玻璃窗走进阳台,夏威夷最棒的海景扑面而来,我的心中不免升起疑惑:大海还是那个大海吗?

茂宜岛,被称为“神奇之岛”。它的美丽与浪漫闻名于世,每年都被具鉴赏力的旅游者一致票选为“世界上最美的岛屿”。其实,游览茂宜岛还有一种不花钱的线路,下面就介绍一下这些免费的景点和参观时间吧……[详细]

畅游夏威夷三座海岛 感受别样的美式生活

走出Honolulu国际机场,一切平静,似乎是到了一个内陆国家的小城;一直到一个缓慢的右转,在等待最后一盏绿灯亮起的刹那,突然看到有金发美女着比基尼抱着冲浪板过马路,而此时的大海,依然藏在高大建筑的背后……[详细]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夏威夷 投奔夏威夷 珍珠港 纪念馆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