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机场免税店奢华购物记 奢侈品便宜买

2011年05月05日 11:35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洋烟和高级国产烟在这里也十分实惠

此外,洋烟和高级国产烟在这里也十分实惠。

深得男士喜爱的的中华香烟只需275元一条,比起专柜要便宜,因此很多回来上海扛上一打回去慢慢享受,脱销也是常见的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中华香烟和其他地方出售的味道略有不同,味道会淡些,包装上还印着“仅供出口”的字样,证明它的口感和内销的确实有所不同。

因此,对口感十分挑剔的顾客就应该回避了。

上海的化妆品和香水有着上海女人的性感韵味,而上海香烟是上海成熟男人的象征。许多游客就为了上海的香水、化妆品和香烟慕名而来。要想在高消费的上海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宝贝,上海机场免税店恐怕就是你发泄购物欲的地方。

日上免税店,东西并不很多

日上免税行在国际航班候机区和在下机后都会有取行李区的服务,大包小包上机的尴尬就避免了。

这只是出关前的一个小小的日上免税店,东西并不很多,可以用来补货。

比如娇兰,DIOR,欧舒丹比专柜低20%-40%。可是货品很少,选择很受限制。这也是上海机场免税店的最大弊端。

浦东机场免税店较小

浦东机场免税店和国外机场免税店比起来,规模较小,显得小气,而且名牌服饰、珠宝手表和电子产品的专卖店也不多,略感单调。

但是,营业员美女可都秀色可餐,不仅漂亮,服务态度好,只是护肤品和彩妆区似乎有些人手不足,需要询问要等很久,没有耐性的人甚至会上火哦。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上海 机场 免税店 香水 专柜 购物 雅诗兰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