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疆冰雪旅游提档升级

2011年03月31日 18:07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作者:金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疆新闻在线网320消息(记者  金磊):近日,乌鲁木齐降下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这让58岁的滑雪发烧友李林发欣喜不已,在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36度的高级雪道上,李林发轻松地滑着小回转:"今年又开了几条道,确实让我们发烧友滑起来相当的爽快,平时我们都上哈尔滨亚布力、或者(河北)万龙去滑,因为前几年我们的雪道不太好,尤其是今年已经向高端发展了,所以我们现在不去了,不出疆滑雪了,就在我们丝路滑。"

10年来,我区冰雪旅游不断发展,乌鲁木齐的丝绸之路、白云、阿勒泰的将军山、阜康的天山天池等滑雪场的设施与服务已经逐渐与国内外接轨,其中,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8年累计投入达到3亿元以上,已成为全国规模前三位的滑雪场。这些滑雪场在去年入冬以来举行了多项国际国内赛事。前来新疆考察的意大利南蒂罗尔省第一副省长柏格:"今天他滑了艾文大道,这个大道很有世界的水准,举行国际性的大型比赛没有问题。他除了坡度之外,完全适合我们做回转比赛,我们雪场建设非常好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滑雪场 冰雪旅游 新疆新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