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上海到香港 来一场摄影人的倾城之恋

2011年07月08日 10:17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是购物者的天堂

Tips

香港是购物者的天堂。平时爱好各类小电器与摄影,自然对照相机镜头器材很感兴趣,直奔深水埗与旺角。大凡在香港淘手机、电脑、游戏机的人大抵都知道黄金、高登电脑中心两家电脑广场,上世纪80年代起电子工业正是深水埗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这里的鸭寮街的电器铺价格比内地品牌店便宜不少,吸引大量的游客扎堆在此购物淘宝,这里同时还有聚集了大量的服装市场。

大牌林立

旺角位于九龙西,是香港人流最旺盛的地区,更是香港市民购物的热门地点,成为九龙地区的“不夜天”。最为惊叹的是旺角街道的广告牌,依托路边建筑,横空架在道路的上方,密集而硕大,成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这里弥敦道一段更是精华所在,区内每一个商场都有自己的特色:丰泽行、百老汇相机及电器产品,信和中心、先达广场和潮流特区,专门购买潮流物品、外地和日本新兴电器产品、激光唱片和影碟;曾看到百老汇发放定期的免费刊物,上面有全世界上最新的电子产品购买指南,可以让电子发烧友第一时间掌握世界电子产品的最新动态。

相关阅读:匀速游香港 从喧哗九龙塘到宁静浅水湾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香港 人的倾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