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上海到香港 来一场摄影人的倾城之恋

2011年07月08日 10:17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高楼比肩

穿过“新世界中心”的后门,一弯长长的连廊便展现在眼前。身后是白艇云集的维多利亚海港,海港对面是香港岛,而足下的这片圣地则是九龙半岛尖沙咀,星光大道此时就在脚下。

它的地面是用瓷砖和不锈钢饰件镶嵌而成,一块块长方形的不锈钢框相间有序地排列着,有的嵌着大小各异的五角形,并附上明星的名字,有的则是烙着明星的手印和签名。成片的瓷砖布满了星星点点的地灯,估计晚上观赏一定别有一番滋味。

朝着星光大道入口处一路走去,400多米长的星光大道记载了香港电影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正是这些幕前演艺者和幕后工作者点点滴滴的工作,才为香港创造了如此辉煌的影艺事业。

与喜爱的明星手印合影

行走在星光大道,人人都会低着头,寻找着各自的偶像,还不时发出尖叫和惊叹声:“刘德华,在这里,我找到了刘德华的手印了。”“啊!这里是哥哥的呀!”星光大道上总是挤满了各地的游客,寻找着他们心目中偶像的脚步在大道上川流不息,与大明星们手印合照的闪光灯也没停过,大道上的星光与维多利亚港的夜光,让香港璀璨不已。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香港 人的倾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