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上海到香港 来一场摄影人的倾城之恋

2011年07月08日 10:17
来源:旅游纵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港岛霓虹灯的繁华与浪漫

香港之夜 霓虹灯的繁华与浪漫

在香港,最令摄影人难忘的是香港的城市夜景,香港最有名的观看城市夜景的地方是太平山顶与维多利亚港,太平山俗称山顶,雄居香港岛的西部,海拔554米,是港岛最高的山峰,为香港岛之巅,也是俯瞰维多利亚港景色的最佳地点,游览香港的第一焦点,一直是香港的标志。它又称维多利亚峰或扯旗山,是港岛最负盛名的豪华高级住宅区。游览太平山,可以乘车从公路盘旋而上山顶。不过,更多的游客喜欢选择登山缆车站在太平山上放眼四望,当夜幕低垂,华灯初放之时,港岛和九龙宛如镶嵌在维多利亚港湾的两颗明珠,互相辉映。

维多利亚港是位于香港的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的港口和海域,是世界第三大海港,而在维多利亚港看香港城市霓虹灯火带给你的是无尽的繁华与浪漫,不由得回想起邓丽君那首《香港之夜》那温柔而优美的旋律。如果您乘坐观光轮船,可以观赏两岸红磡、尖沙咀与香港岛的心脏中环地区,但见高楼林立,灯火辉煌,无不彰显着“东方明珠”香港的繁华兴旺。

内地人去香港多数都要去香港会展中心前紫荆广场,金紫荆雕像矗立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海旁的博览海滨花园内。在海风轻拂下,香港会展中心前紫荆广场上镀金的紫荆花显得无比灿烂绚丽。游人喜欢在此留影,成为到香港最有意义的纪念与美好回忆。

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 与大明星们手印合照

不管是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搞笑片、成龙式的警匪打斗片,再或者王家卫式的浪漫怀旧文艺片,香港,这个特殊地区的电影总能在全球大放异彩。位于香港尖沙咀海滨长廊,毗邻香港艺术馆的星光大道,不仅鼓励了为华人电影努力付出的人,更是让全球影迷多了一处追星地。而维多利亚港的夜景,正因为有了星光大道众星的光芒,更加璀璨不已。

[责任编辑:曹磊] 标签:香港 人的倾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