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贵州镇远:外国游客眼中最美的中国古镇

2011年03月19日 10:52
来源:镇远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让心灵去旅行,旅行让心灵轻松了,行囊却重了。

肩背着的行囊,仿佛装着自己一生的梦!

我喜欢旅行,更喜欢背着行囊的感觉 ;我向往自由,更珍惜自由的价值!生活让我与城市的钢筋水泥、车水马龙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白天忙碌的工作,夜里疲惫的回家。逃离城市,抛开城市的喧嚣与烦躁,也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她是一处有着2000千多年历史的古城,山清水秀、名人辈出,宁静致远

我与城市有缘,但我更偏爱古镇的清净,“丽江、凤凰”也都去过。旅行不需要艳遇,需要找到能让自己可以思考的地方!当搜索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镇远”时!眼睛一亮,马上被它的名字深深的吸引着,相比较“丽江、凤凰”更多的是柔情似水、儿女情长!“镇远”两字却充满了男人的豪迈大气!因为它名字决定选择“镇远”了。于是,在网上开始寻找她的资料,原来,她是一处有着2000千多年历史的古城,山清水秀、名人辈出,宁静致远!因为,古镇的名字,我爱上“它”!

夜雨让不眠的城市温度骤降。凌晨出发前,伫立窗前看到的城市象一幅静动结合的画卷,眼里看到的是城市的灯火辉煌,耳畔听到的是被车轮碾碎的宁静。旅行让我的思绪万千,为什么生我养我的地方,我喜欢逃离而又不舍呢?

8:50火车出发了,火车象拖着疲惫的身体喘息着前行。沿着固定的轨迹,穿过城市的废墟、穿越黎明的黑暗。也好象在穿越我对城市的记忆。火车疾驶着,天色渐亮,窗外的风景,象泼撒的水墨画,一抹抹的绿从窗边划过,内心充满了狂喜!城市没有了春天,此时,仿佛用手就可以触摸到春天!

细雨纷飞,从车窗的玻璃上划下一条条的痕迹,我情不自禁地把手贴在玻璃上,希望雨丝也能汇入我的手心,溶入我的身体,在我奔腾的血液里流淌。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古城 组图 贵州镇远古城 宁静 古镇 古镇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