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贵州镇远:外国游客眼中最美的中国古镇

2011年03月19日 10:52
来源:镇远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酸汤鱼

“酸汤鱼”一般35元一斤,用料考究,有酸汤、西红柿、草鱼、鲢鱼、黑鱼。配料用木姜子油、辣椒、葱、姜、各种时令蔬菜。其中的酸汤是用糯米粉发酵,配以贵州当地出产的无污染的野生西红柿,经过6种工序慢慢熬制而成。制作过程: 1.在热锅内放入辣椒,炒出香味 2.加入提前酿制好的酸汤; 3.将现杀的各种鱼放入锅中,再加上1至2滴贵州当地出产的木姜子油,加热煮沸。 4.在锅中放入各种时令蔬菜。口味特点:略带酸味、幽香沁人、鲜嫩爽口。加上当地的米酒,也是一种享受!米酒千万不要小看,喝点时候口感好,入口香甜,但喝完就麻烦了,自己已经飘飘若仙了!

夜晚,让古镇从一天的宁静中走了出来!一切在瞬间都被光与影拥抱在怀里。那高挂的一盏盏灯火,温暖了古镇的寒冷,驱散了路人的寂寞。这是一座光与影的古镇;一座现代与古代交汇的古镇;也是梦幻与现实交替的古镇!

没有历史的伤痕,没有岁月的硝烟。只有内心从历史深处走出来的喜悦。没有了沉重、也让思考变得简单。用情让人增添了烦恼,用心让人增添了痛苦。但对这座古镇的夜晚,让我情不自禁起来!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古城 组图 贵州镇远古城 宁静 古镇 古镇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