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贵州镇远:外国游客眼中最美的中国古镇

2011年03月19日 10:52
来源:镇远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物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青龙洞古建筑群有徽式特征,飞檐翘角、青砖黛瓦、 回廊花格窗。仿佛这里的一起都可以让人体会那古朴的风情。放眼望去青山绿水,自然而然地放轻了脚步,你会发现镇远古城真是一处--人杰地灵、山水有情的地方!

离开青龙洞古建筑群,我觉得自己不是去寻找它的历史,更多的是让我有种融入山水之间的感觉!让自己在躁动不安定的心,能找到片刻的宁静。我真想站在历史的时空里,大声的呼喊。把那些内心沉睡的东西唤醒,呼喊也是与历史的对话。

我终于可以在别人看不到、听不到的时候自由的呼吸了。在古建筑的最高处,我闭上眼睛,感到自己可以飞翔......!

离开青龙洞,就回到客栈。天色已暗。听老板说“古镇”,夜晚很漂亮,适应摄影,更吸引人!天色已暗。并推荐我去吃了一餐镇远美食-“酸汤鱼”。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古城 组图 贵州镇远古城 宁静 古镇 古镇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