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贵州镇远:外国游客眼中最美的中国古镇

2011年03月19日 10:52
来源:镇远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丽的景色

火车急驶着。穿过田野、城镇,穿越美丽富饶的成都平原。心情被不断变化的景色改变着。仿佛车轮与铁轨的摩擦声,都象一曲曲优美的交响曲。我喜欢靠着车窗看风景。随着景色的改变,会唤起自己对人生的思考,旅行变得不是目的。沿途经过了许多不知名的地方,火车停留的站点,都会看到上下车拥挤的人群。他们象我一样都是在路上的旅人吗?

车厢内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播放着音乐。一曲曲动听的钢琴曲,在耳际萦绕。让我更充满激情的去体会美丽的大自然!就象欣赏一部原生态的纪录片。旅行,让我忘记了烦恼;旅行,更能让我充满热情与执着的生活!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古城 组图 贵州镇远古城 宁静 古镇 古镇游 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