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尼泊尔奇旺国家公园安静地逗趣


来源:TimeOut

人参与 评论

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比,曾为尼泊尔皇家公园的奇旺国家公园显得有点寒酸,既不传奇也不壮丽,但这个最初为保护濒临绝种的独角犀牛而成立的公园,不仅守护着塔鲁族人的原始生活,还能让你一睹孟加拉虎、大象、犀牛、虎

玩家引路

交通:北京有直飞加德满都的航班。也可以从拉萨走陆路交通到加德满都,但最快需要两天时间。尼泊尔时间比北京晚2小时15分钟。

旅行方式:去奇旺一般都让当地旅行社安排package tour(包价旅游,吃住行全部包括)。加德满都街上有很多旅行社的小门脸,2晚3天的标准行程每个人要50-55美元,通常还会和漂流安排在一起。漂流分一天和两天两种,每个人20-40美元。最终价格多少要看你有几个人一起报名,还有你砍价的水平。如果没美元,可以按照当天牌价付尼币给旅行社。

提示:拍当地人,尤其是拍摄在庙里祭祀的人时,需要经过他们的允许,否则你会被看做不礼貌的人;加德满都街上灰尘多,汽车尾气浓,空气质量不好,记得戴头巾口罩等防护用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尼泊尔 奇旺 国家公园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