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将简化签证申请程序 减少旅游发展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8日报道,印度简化签证申请程序,今后包括新加坡在内的43个国家的旅客,再也不必到当地使领馆排队申请签证。 他们只须上网提出申请,然后在四天内知道申请是否获得批准,获批者可在抵达印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8日报道,印度简化签证申请程序,今后包括新加坡在内的43个国家的旅客,再也不必到当地使领馆排队申请签证。

他们只须上网提出申请,然后在四天内知道申请是否获得批准,获批者可在抵达印度机场后取得签证。

过去外国人须等上好几个星期才能知道申请是否获批,这对印度旅游业的发展是一大阻力。

印度旅游部长夏尔马说:“这项计划对整个印度旅游业来说是梦想成真,它将对经济发展起着正面作用。政府的目标是推动旅游业发展,新计划的落实将能让大家都知道,我们是真心想要让到印度旅游变得更容易。”

43个国家中包括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德国、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在旧计划下,只有12个国家的国民能够申请印度落地签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印度 简化 签证 申请 程序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