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周股民的心情 看完这23款过山车你就懂了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最近的股市,让股民真的是像坐上了过山车,股民们在体验数字上上下下时,心情也“享受”着如过山车般的刺激与眩晕。今天带大家看看世界各地的过山车,那酸爽的感觉,我不说,你懂的!首先看两张国内游客和国外游客

看门人(GOALKEEPER)

看门人过山车

看门人过山车座落于美国俄亥俄州的杉点滩,倒置轨道距地面约合51米,位居世界第一。下落时,这个钢结构过山车的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12公里,绝对能够让游客的胃产生翻江倒海的感觉。

高飞车

高飞车

日本富士急高原乐园耗资高达30亿日元(约合3700万美元)建造了世界上最陡的过山车,名为“高飞车”(Takabisha),最大倾斜度达到112度,绝对能够让寻求刺激的人获得非凡的满足感。这个过山车共有7个大盘旋,轨道长度超过1000米,最大高度差达到43米,速度可达到每小时100公里。在沿着轨道斜坡俯冲时,可最直接体验全失重状态。

京达卡

京达卡

京达卡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杰克森市六旗大冒险乐园,这辆过山车的高度达到139米,轨道长度2479米。建有一个堪称挑战死亡的斜坡,高度达到127米。启动之后,京达卡在3.5秒内的速度可达到每小时206公里。其运行一周只需短短59秒,但就在这短短的59秒内,游客却经历了一生当中最令他们兴奋的时刻。

钢铁之龙2000

钢铁之龙2000

“钢铁之龙2000”位于日本三重县长岛温泉乐园,号称世界上轨道最长的过山车,其轨道长度达到惊人的2479米。2000年是中国的龙年,这辆建于日本的过山车便被命名为“钢铁之龙”。为了提供必要的保护以避免在地震中发生不测,钢铁之龙与其它过山车相比使用了更多的钢材,建造费用也因此超过5000万美元。如果听到长岛温泉乐园传来阵阵尖叫,那一定是钢铁之龙上的游客发出的,而不是乐园的会计。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过山车 心情 轨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