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独立日用了多少中国制造的烟花?


来源:财富派

人参与 评论

每年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国庆日)。239年来,美国人早就在独立日这一天开发出了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费城会敲响象征美国独立的自由钟;华盛顿国会前草坪会布置盛大的表演现场;纽约则迎来最大的烟火表演和最热

每年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国庆日)。239年来,美国人早就在独立日这一天开发出了各种各样的庆祝活动。费城会敲响象征美国独立的自由钟;华盛顿国会前草坪会布置盛大的表演现场;纽约则迎来最大的烟火表演和最热闹的吃热狗比赛;各个城市都有独具特色的游行表演;家家户户后院都必有烤肉Party...今天我们就请来了常年居住在华盛顿的美女记者Sosisi,她要跟大家聊聊的是美国独立日最引人注目也是遭到中国人关注最多的烟火表演。

作者:Sosisi

zffintl.lofter.com 联合创始人、主笔,长居美国华盛顿

摄影:Sossi、凌霄

编辑:凌霄

林肯纪念堂(图/凌霄)

临近美国国庆日的时候,林肯纪念堂反思池边上的一圈就已经被护栏团团围住了。护栏边的告示牌上则写着约翰·亚当斯与妻书中一段关于美国国庆日的文字,“自由之火炬”是这一小段历史的标题。

独立日穿传统服饰的美国人(图/凌霄)

而每年7月4日,各地的美国人都会趁着小长假的机会来到华盛顿,穿着各类庆祝服饰,早早到华盛顿国家草坪“占位子”。做什么?当然是等着夜幕降临时,观看一年一度的大型烟火表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烟花 美国独立 桑托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