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人都爱迈阿密 一大波比基尼正在袭来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一提到迈阿密,第一个想到的名词是《迈阿密风云》,大概是当年中国女演员能拍到美国大片机会的不多,巩俐姐姐在其中饰演了毒品走私头目,再联想到其他美国黑色电影,迈阿密自然而然变成了黑帮代名词。 迈阿密很危险

明星都在迈阿密

大多数的访客来到迈阿密都会来迈阿密海滩一游,也有大多数的迈阿密访客是专门为了迈阿密海滩而来的。迈阿密海滩位于迈阿密市东方大约四英哩处(六公里),这个城市是建筑在一条横跨毕士肯湾的沙堤上,该沙堤也被当地人称为十亿美元的沙坝。当然在众多景点当中,迈阿密海滩成为最常偶遇明星的黄金海滩。

娜塔莎-奥克利(Natasha Oakley)身着比基尼手捧鲜花庆生

詹妮弗-妮可-李身着美国国旗样式的比基尼支持女足世界杯夺冠

美女健身教练米歇尔-勒温海边晒日光浴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海边度假

阿根廷足球宝贝卡琳娜现身海滩

吉吉-哈迪德多套比基尼身材秀不停

迈阿密南海滩

迈阿密南海滩是全美国著名的旅游景点,也是被一些旅游杂志排入世界前10的海滩。迈阿密南海滩有着蔚蓝的海水、柔软的沙滩还有火辣性感的比基尼美女让你流连忘返,如果你足够细心,还可能会看到很多明星。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沐浴阳光,与热情的南部海滩融为一体,可以和朋友赤脚在银白的沙滩上打几局沙滩排球,也可以跳上快艇疾驰在荡漾的海面上。

人人都爱迈阿密

不过南海滩出名并不是因为它的海景有多美丽, 而是因为这里把酒吧、夜店、餐厅、酒店、聚会等人为元素都参合到海滩里来了。风情万种的南海滩不仅有着迷人的沙滩,紧邻南沙滩的Ocean Drive更是聚集了上百家的酒吧、餐馆、夜总会以及各式历史悠久的精品店,这里的夜生活吸引着无数人前来聚会或举办各种派对,是迈阿密当之无愧的“派对海滩”(Party Beach)。来到这里,不如暂时放慢旅行的脚步,漫步海滩,感受来自南部海滩的万种风情。

迈阿密的海滩酒吧文化

你可以选择任意交通工具前往迈阿密:

飞机:

全世界各大城市都有飞往美国各地的航班,空中交通比较便利。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均可乘坐飞机至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迈阿密国际机场位于迈阿密的西部,距离市中心大约20公里。

火车:

从美国其他地方乘火车去迈阿密也是不错的。迈阿密车站使用全美铁路客运公司(Amtrak)的铁路客运系统,位于城市北部。迈阿密在联通纽约及整个东海岸的Silver Service / Palmetto线上,每天一趟,沿途景色十分优美。

巴士:

许多廉价巴士来往于迈阿密及其附近其他城市,20、30美金就可以往返。从奥兰多搭巴士来迈阿密只需3个小时左右车程。有Megabus,Peter Pan Bus等多家公司每天运营多条线路。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迈阿密 比基尼 大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