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来源:中奢网

人参与 评论

墨西哥作为旅游目的地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认可,而墨西哥的神秘与奇境并不是一时能够穷尽的。那些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的风景,在这儿慢慢为你揭开。 被冻住的瀑布 被冻住的瀑布 瓦哈卡州(Oaxaca)

墨西哥作为旅游目的地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认可,而墨西哥的神秘与奇境并不是一时能够穷尽的。那些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的风景,在这儿慢慢为你揭开。

被冻住的瀑布

被冻住的瀑布

瓦哈卡州(Oaxaca)米特拉山谷(Mitla Valley)被簇拥在繁茂的绿色植被中。如果来这儿,当地人肯定会向你推荐El Agua Hierve这一天然温泉。除了拍照留念,你还能离这一自然奇景更近一些:穿好泳衣跃入水中,游累了还能在角落欣赏四周的绝美景色。

59种颜色的湖泊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蒙特贝洛潟湖国家公园

墨西哥的蒙特贝洛潟湖国家公园(Montebello Lakes National Park)有着两个玛雅遗址和59个色彩斑斓的湖泊。这些湖泊有的像是绿宝石,有的呈蓝绿色,有的是更深的墨绿色,你甚至可以看到紫色和红黑色的湖水。

火山口的河流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托卢卡死火山

在墨西哥州托卢卡死火山(Nevado de Toluca)的火山口,两座淡水池塘被熔岩穹丘隔开。这座火山距离托卢卡市(Toluca)22公里,也是墨西哥高山攀岩的理想地。

奇境花园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Surrealist Garden

你读过《爱丽丝梦游仙境》吗?还在思考里面的奇境是否存在吗?来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San Luis Potosi)希利特拉(Xilitla)的超现实主题花园(Surrealist Garden)看看吧!著名诗人与超现实主义者爱德华·詹姆斯(Edward James)打造了这里,水池、瀑布、雕像都掩映于丛林之中,阶梯引领你去的,是未知的远方。

隐秘海滩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隐秘海滩

临近纳亚里特蔚蓝海岸(Riviera Nayarit)蓬塔米达(Punta Mita)的一座荒无人烟的小岛上,有着一片极为隐秘的海滩。想要去那里你必须游过一条隧道,追寻那个可能被时空丢置一边的魅力沙滩。

蝙蝠火山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Calakmul Biosphere Reserve

并不是所有火山都会喷发出火焰,有时候还会有蝙蝠。大约有两百三十万只蝙蝠栖息于坎佩切州(Campeche)卡拉克穆生态保护区(Calakmul Biosphere Reserve)的洞穴中,到黄昏它们会外出觅食的时候,声响就像火山喷发一样。

流淌的蓝绿绸缎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Tampaón河

位于Huasteca Potosina地区的Tampaón河被认为是墨西哥最美的河流之一,两岸的石灰岩峡谷像极了一幅雕刻作品。你可以先从巴耶斯城(Ciudad Valles)出发前往Tamul瀑布,然后在那里乘坐木筏开启你的Tampaón河之旅了。

被吞噬的村庄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帕里库廷火山

1943年,帕里库廷火山(Paricutin Volcano)在一个月内快速形成并喷发,火山灰、熔岩烧毁并掩盖了两个村庄和数百房屋。在不断喷涌了9年后,终于停止了活动。如今这座火山已经成为墨西哥极具魅力的景观之一,你可以在这儿看到村庄的遗迹,也可以攀爬火山。

通往地下世界的天然井

墨西哥鲜为人知的绝美风景,你可知道?

Yucatán Peninsula

在尤卡坦半岛(Yucatán Peninsula)有许多天然深井,由相互连通的地下河汇集而成。玛雅人认为这些天然井是通往地下世界的大门。戴上潜水装置亲自体验一下吧!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许玥]

标签:墨西哥 绝美 风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