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飞机撞民宅致3死5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日本警方26日证实,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当天上午起飞后不久失事,撞毁东京都调布市多处民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时间:26日上午11时。

时间:26日上午11时。

机型:单引擎、5人座。

过程:起飞不久失事。

伤亡:机上2死3伤,民宅1死2伤。

日本警方26日证实,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当天上午起飞后不久失事,撞毁东京都调布市多处民宅,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

东京消防厅介绍,失事飞机为一架单引擎、5人座飞机,当地时间上午11时(北京时间10时)前后坠毁,造成5处民宅和2辆轿车起火燃烧(右图)。

当地媒体报道,这架飞机从距失事地不远的调布市机场起飞,原定飞往东京以南约100公里的伊豆岛。

一名82岁当地居民说:“这个地方(失事地)靠近机场,但我感到惊讶,因为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飞机失事。”

“我看到飞机起飞,但没有看到坠落,”另一名目击者说,“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就看到冒烟了。”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飞机失事后只有尾翼保持完整,所撞的民宅烧得只剩架子,周边几处民宅也受损严重,消防队员正努力扑灭大火,营救周边人员。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机上2人死亡,其余3人受伤,被救出并送往医院;一处被撞民宅中的一名女子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最新动态

运输部门派员现场调查

新华社电 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死者中包括失事飞机飞行员。

“一开始,听到地面震颤,我以为是一辆大卡车撞进隔壁住宅,然后就看到了猛烈的大火,”一名女性目击者告诉电视台,“火势太猛了。”

日本警方正就飞机失事过程中是否存在过失行为展开调查,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派遣3名调查员到现场勘查。

根据日本气象厅数据,事故发生时周边天气情况良好,可视度高。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人民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民宅 伊豆岛 飞机失事 日本气象厅 飞机撞 日本警方 飞机起飞 日本广播协会 可视度 住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