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自王室的邀请 揭秘英女王顶级国宴


来源: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英国白金汉宫从7月25日起将为那些参观皇家住所的游客们提供英国皇家国宴展览,并将该展览命名为“来自王室的邀请”(A Royal Welcome)。届时,参观者可看到白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3日报道,英国白金汉宫从7月25日起将为那些参观皇家住所的游客们提供英国皇家国宴展览,并将该展览命名为“来自王室的邀请”(A Royal Welcome)。届时,参观者可看到白金汉宫是如何准备并打造一场华丽国宴的。

白金汉宫是英女王在伦敦的官方寓所,每年夏天,当女王外出避暑时(对于夏季平均气温常年维持在20度左右的伦敦来说,避暑什么的真的有必要吗),白金汉宫会开放部分区域,以便民众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们参观。

国宴准备

去年,白金汉宫在国事访问、招待活动、花园派对、授封仪式等活动上共迎来了大约6万2千名游客。今年的夏季开放活动从7月25日起,将为游客们提供英国皇家国宴展览。届时,参观者可看到白金汉宫是如何准备并打造一场华丽国宴的。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至今已主持过110场白金汉宫的国宴。而准备国宴也是一件非常复杂繁琐的工程,大约要花费10天的时间。整场国宴约有170桌,餐桌上摆放的每套餐具之间必须精确相差46厘米。整场国宴要用去1104个玻璃杯,每位客人可拥有一套6件玻璃杯,分别用于饮用水、香槟、红酒、白酒等。国宴一般由4道菜组成,分别是前菜、肉类菜肴、甜点,以及水果。

国宴桌牌,图为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名牌

毕竟,就算我们没有机会参加国宴,但看看那些奢靡的场景,那些华丽繁琐的布置,也算不虚此行了,回来还可以顺便和人吹嘘一番自己一个不小心参观了女王的家。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马车

英国女王的服饰

工作人员手工制作的王室纪念品

王室珠宝

王室勋章

关于如果你要参观白金汉宫的分界线

(1)如果你要参观白金汉宫,那么顺便看一场换岗仪式吧,换岗仪式11:30分举行,大概12:00士兵才会走出白金汉宫的大门,到外面来秀一番,参观的最有利地点是宫殿大门的左侧栏杆前(面对白金汉宫方向)

(2)建议提前网上订票,否则现场不一定能买到当天的票,官网:http://www.royalcollection.org.uk

(3)门票上会有具体的参观时间,请准时到达安检处

(4)参观白金汉宫时不允许拍照

(5)最重要的是,白金汉宫里的工作人员颜值相当高,请不要随意调戏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国宴 白金汉宫 女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