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警察局旧总部或变豪华酒店 住一晚1万英镑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新华社电 印度亿万富豪尤苏法利·卡德尔与英国地产企业加利亚德住宅建设公司联手,准备把英国伦敦警察局旧总部改造成五星级豪华酒店。

新华社电 印度亿万富豪尤苏法利·卡德尔与英国地产企业加利亚德住宅建设公司联手,准备把英国伦敦警察局旧总部改造成五星级豪华酒店。

英国媒体26日报道,双方耗资1.1亿英镑(约合1.7亿美元)买下位于白厅的伦敦警察局旧总部。

建筑装修预计2017年完成。五星级酒店开张后,住宿费用或许将高达1万英镑(1.5万美元)一晚。英国《金融时报》认为,这项交易反映出伦敦酒店市场的盛况。

印度企业对英国的地产投资,由印度最大地产商Lodha集团领衔。这家企业斥资3亿多英镑(4.6亿美元)收购位于伦敦格罗夫纳广场的前加拿大驻英国高级专员署,宣称到2018年将对英国住宅地产市场投资50亿美元。

总部位于伦敦的欣杜贾集团去年12月收购位于白厅的英国陆军部旧址。温斯顿·丘吉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曾在这里运筹帷幄。欣杜贾集团对交易金额秘而不宣。

这并非伦敦警察局第一次出售总部建筑,从英国楼市捞金。阿布扎比金融集团去年斥资3.7亿英镑(5.7亿美元)买下伦敦警察局新总部,准备把它改造成“混合用途住宅开发区”。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联手收购伦敦警察局旧总部的卡德尔在印度富豪榜位列第30名,净资产24亿美元。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新华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混合用途 Lodha 警察局 豪华酒店 总部 金融时报 福布斯 白厅 地产企业 住宅地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