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巨型花神现身日本京都 可时而端坐时而站立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日媒报道,近日,在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的京都府立植物园内,一座巨大的少女雕像出现在了游人面前。

  巨型“花神”现身日本京都。

巨型“花神”现身日本京都。

据日媒报道,近日,在位于日本京都市左京区的京都府立植物园内,一座巨大的少女雕像出现在了游人面前。

据报道,这座雕像名叫花之女神“Flora”,在观赏温室前水池中呈现时而站立时而端坐的姿态。其站立时高约6.5米,坐下时约有4.5米。

该雕像制作者为一名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教授兼现代美术作家。而全身的彩色装饰,则是来自担任卡莉怪妞(Kyary Pamyu Pamyu)艺术总监、艺术家增田的创意。

据悉,这座雕塑是为纪念“琳派”艺术风格诞生400周年,作为由京都府主办的艺术项目“PANTHEON——众神飨宴”中的作品之一,制作者是在鉴赏了琳派代表俵屋宗达的“风神雷神图”后得出的灵感。此次展示将截至今年10月25日。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花神 flora 雕像 Pamyu 制作者 艺术风格 艺术总监 众神 艺术家 PANTHEON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