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座小镇颠覆你对欧洲的想象 从此不用再去希腊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纯净的海水、毫不吝啬的阳光、五彩缤纷错落有致的房屋簇拥着像是光华遍地的珠宝、海鸥飞掠过峡湾在湛蓝的天空背景上划出白色的笔触,它就是五渔村。 你以为地中海只是希腊铺天盖地的蓝白风情,然而这座小镇却在阳光

纯净的海水、毫不吝啬的阳光、五彩缤纷错落有致的房屋簇拥着像是光华遍地的珠宝、海鸥飞掠过峡湾在湛蓝的天空背景上划出白色的笔触,它就是五渔村。

你以为地中海只是希腊铺天盖地的蓝白风情,然而这座小镇却在阳光下五彩斑斓。

你以为只有在海岛才能乐此不疲地跳岛,然而这座小镇每个村庄都风光各异。

你以为欧洲只是满街的巴洛克建筑、中世纪教堂和博物馆,然而这座小镇用最具生活气息的街道来诠释。

如果你想颠覆对欧洲的印象,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这里!

只要轻轻看上一眼,就会发现原来意大利不只有罗马、威尼斯、弗洛伦萨,还有这样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小村落。纯净的海水、毫不吝啬的阳光、五彩缤纷错落有致的房屋簇拥着像是光华遍地的珠宝、海鸥飞掠过峡湾在湛蓝的天空背景上划出白色的笔触。

它就是五渔村,悬崖边的彩色房子错落有致,海浪拍打着岩石头,港口亮起星星点点温暖的光。

欧元汇率正跌跌不休,是时候去大玩一场了!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座小镇 渔村 欧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