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韩国别一头扎在东大门了 这些店精而美


来源:游谱旅行

人参与 评论

10 Corso Como 精选知名品牌的概念服饰店在首尔也大受欢迎。由美国艺术家kris ruhs设计的黑白logo随处可见。店内网罗了超过100家名牌服饰精品。 结合了购物,时尚展览,书店以及餐饮

10 Corso Como

精选知名品牌的概念服饰店在首尔也大受欢迎。由美国艺术家kris ruhs设计的黑白logo随处可见。店内网罗了超过100家名牌服饰精品。

结合了购物,时尚展览,书店以及餐饮于一处的10 Corso Como是韩国时尚界以及演艺界人士聚集的“潮地”。

在4层的10 Corso Como,你大可以悠闲地消磨一整个下午,先逛服装区,中途可以在咖啡座点一杯喜欢的饮品,还可以翻阅与时尚设计相关的书籍,在首尔的时尚之旅,就从10 Corso Como开始。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79

电话:+82-2-3018-1010

Boon the shop

一踏入店内,你的视线就会被从楼顶垂下的白色艺术品所吸引,它像一串巨大的珍珠项链,大气优雅,为室内增添了氛围和气势。

汇集了诸多诸如Alexander wang,phillip lim和marni等品牌,走高档路线的boon the shop,成功吸引了不少韩国艺人和社会名流捧场。

除了服饰,在店内也有不少的精选书籍,杂志以及CD。

地址:江南区清潭洞89-3

营业时间:10:30-7:30,周末12:00-19:00

电话:02-542-8006

Dami

这家店的手工制作发饰和首饰设计简洁优雅,却又不失女性的甜美,价格也相当合理。

由夫妻档创立的Dami,曾被不少日本女性时尚杂志报导,因此吸引了不少的日本游客。在韩国本土,Dami也同样是不少女明星的挚爱,单看店内木架上的一张张明星签名,就可以感受到它在艺人中的人气。

Dami可以根据顾客的喜好和要求,量身定制首饰,而且不会收取额外费用。

地址:首尔江南区新沙洞542-6

电话:02-518-8620

营业时间:11:00-22:00

Spao

韩国服饰巨头E-land和娱乐巨头SM合资打造的国民服饰品牌spao,以优衣库的成功为范例,主打休闲服和工作服的基本款,价格也非常有优势。

品牌一直沿用SM自家的明星组合作为代言人,从早期的少女时代和sj,再到现在的EXO,成功吸引了粉丝的眼球。

一楼至三楼售卖男女装,四楼则是SM的艺人商品专卖店,如果是粉丝的话,这里可谓是天堂,从CD、海报到其他各类周边应有尽有。

地址:钟路区忠武路1街24-23

网址:www.spao.com

COURONNE

COURONNE时尚精品店出自韩国设计师之手,是韩国设计师风格品牌中的代表作之一。以“送给我的礼物,COURONNE”为广告语,强调作为礼物的COURONNE所蕴含的诚意,精美之意。

时尚精美的COURONNE受到了众位韩国明星以及韩国时尚界的青睐。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李宝英的包包;《最佳李顺心》IU的包包;《女人的香气》金宣儿的包包;《绅士的风格》金荷娜的包包;《善良的男人》朴诗妍的包包以及《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的包包等众多韩剧中的皮包、皮夹都出自该品牌。

此外,韩国明星经常光顾此店,如果您想拥有一个时尚的品牌包包,来这里您一定不会失望。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10:00~20:00;周六~周日:10:00~19:00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清潭洞83-7号1层(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83-7 1F)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游谱旅行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韩国 COURONNE Corso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