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迪士尼乐园或因收费不公面临价格调查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人民网7月30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29日报道,巴黎迪士尼乐园对英国和德国游客的收费高于法国游客,面临欧盟委员会行动。 

人民网7月30日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29日报道,巴黎迪士尼乐园对英国和德国游客的收费高于法国游客,面临欧盟委员会行动。 

据欧盟评估结果,英国游客在巴黎迪士尼乐园支付的一日游票价比法国游客贵15%。

《金融时报》报道,从巴黎迪士尼乐园豪华游项目看,英国游客需为此支付1870欧元(2065美元),德国游客需支付2447欧元(2703美元),而法国游客只需支付1346欧元(1486美元)。

BBC报道,投诉巴黎迪士尼乐园收费不公的游客来自英国、德国和意大利。例如,一名英国游客试图从一家法国网站预订巴黎迪士尼乐园的票,但因没有法国信用卡而无法付款。巴黎迪士尼乐园一名发言人对此回应说,“这是一项反欺诈措施”。

欧盟委员会已经命令法国当局调查巴黎迪士尼乐园区别对待不同国家游客的价格策略。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人民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法国 迪斯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