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从挪威乘船扬帆 开启北极之旅(组图)

2011年04月22日 15:52
来源:外滩画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Albarquel号

Albarquel号建造于1957年的葡萄牙,是被设计用来在葡萄牙沿海地区运输盐的货船。它是一艘相当结实的海船。它拥有同级别船舶中最高的桅杆、梯形的船帆和庞大的船体,被列入旨在保护古老船舶的“船舶遗产名录”。Albarquel号是该名录中唯一仍在使用的船。2007年,Albarquel号在法国吉伦特省被木船修复专家修缮一新。

Albarquel号船身长25米,宽6米,吃水深度2米,船帆面积总计约260平方米,发动机功率为160马力。船体内部有2间双人舱,一件3人舱和一间有两张双人床的船舱。另有淋浴室和卫生间供乘客使用。每一间船舱都配有一个洗涤池和一个取暖器。休息室兼餐厅可容纳十来个人进餐。Albarquel号的全体船员由3人组成:船长Claude Minaudo、一名负责甲板和船帆的水手和一名水手兼厨师。

食宿

朗伊尔城

Radisson Blu Polar酒店:是一个舒适的下榻之地。客人可以在装有壁炉的宽敞餐厅中一边用餐一边欣赏阿德泛峡湾的美景。对于那些爱好夜生活的人们,酒店还准备了一间隔音良好且环境幽暗的酒吧。夏季双人房入住价格为192欧元,网址:www.radissonblu.com。

Spitzbergen Hotel:以朗伊尔城中最古老的酒店自居,夏季双人房入住价格为174欧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