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拉维夫市长展现城市“创新旅游”之美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讯    2014年12月2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在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举办了媒体以及旅行社见面会,特拉维夫市长罗恩·胡尔代先生(Ron Huldai)现场为中国旅行社以及媒体介绍特拉维夫的旅游资源

凤凰旅游讯2014年12月2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在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举办了媒体以及旅行社见面会,特拉维夫市长罗恩·胡尔代先生(Ron Huldai)现场为中国旅行社以及媒体介绍特拉维夫的旅游资源。

以色列特拉维夫市市长罗恩·胡尔代先生介绍城市独到魅力

特拉维夫-雅法市实则有特拉维夫、雅法两个城市组成,现代化的特拉维夫与拥有千年历史的雅法老城之间形成了鲜明对比。罗恩·胡尔代先生表示,特拉维夫毗邻地中海,拥有非常美丽的海滩。如果游客来到特拉维夫就会发现,特拉维夫的海边经常“人满为患”。丰富的水上运动让特拉维夫人在这里充分发挥着他们的运动细胞。“除了美丽的海滩,特拉维夫还是一座拥有众多餐馆,酒吧的城市。不同的装修风格,各类风味的餐厅以及酒吧都能让游客流连忘返。”罗恩·胡尔代先生说,特拉维夫曾多次被全球众多知名媒体评选为最“美味”的城市。

去年起,特拉维夫在全市覆盖了免费Wi-Fi,不论是普通市民还是游客都可以在特拉维夫市内利用Wi-Fi连接世界。

阳光,沙滩和酒吧,悠闲的城市氛围背后,特拉维夫还在用“创新”吸引着来自全球的投资者以及年轻创业者。以色列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数量超越除北美外的任何一个国家,以色列常被人们称之为“创业的国度”,而特拉维夫则被称为以色列的创业之城。这座总面积只有51.8平方公里、人口约40.3万的城市,聚集了以色列23%的高科技企业,其中有750多家种子阶段的新创公司,是世界上新创公司密集度最高的城市之一。此外,还有大量企业孵化器、加速器和研发中心遍布全城。

对于新创公司,特拉维夫实施了税收降低50%的优惠政策。这项优惠政策对于早期创业非常重要,极大地减轻了创业者的负担。罗恩·胡尔代说,特拉维夫欢迎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者。目前以色列正在推行“创业型签证”,为这些有才之士去特拉维夫创新创业提供便利。同时,特拉维夫也致力于让中小企业者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政策优惠。“几年前,我们开始开放了许多公共区域为创业者提供免费的场地、咖啡和网络,以便他们能够更好的工作。起初我们担心创业者会害怕将想法泄露给其他竞争者,但后来我发现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许多创业者聚集在一起,共同讨论,经常能迸发出一些新的想法。”胡尔代先生表示。

创新还被利用在城市管理当中。特拉维夫拥有自己市政管理的APP软件,并且开放了APP软件数据,不论是寻找餐厅,停车都可以利用该APP得以实现。“目前约有25%的市民使用了该APP,同时我们开放了APP的数据库,有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到APP的改进当中来。”罗恩·胡尔代先生说。

近年来,特拉维夫大学与南京市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有众多管理人员前往特拉维夫学习考察。12月1日,特拉维夫市长也与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先生签署了两地合作协议备忘录,在今后通过旅游、商贸以及文化交流方面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联系。

特拉维夫正在通过‘创新游’以及一些短期的培训课程让更多的普通民众,学生以及企业管理人员到特拉维夫游玩,学习以及考察。“希望能够在特拉维夫见到更多的中国面孔。”胡尔代先生表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特拉维夫 以色列 创新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