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赴欧购物游已成旅行社重要产品卖点


来源:海外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一边体验最纯正的圣诞气氛,一边买买东西。”在北京一家银行工作了3年的年轻女孩王鑫近日正同她的双胞胎姐妹准备着圣诞节去欧洲购物游的行李。 在圣诞节的夜晚同喧闹的人群一起狂欢,耳边偶尔

据欧洲时报网报道,“一边体验最纯正的圣诞气氛,一边买买东西。”在北京一家银行工作了3年的年轻女孩王鑫近日正同她的双胞胎姐妹准备着圣诞节去欧洲购物游的行李。

在圣诞节的夜晚同喧闹的人群一起狂欢,耳边偶尔飘过圣诞老人的铃铛声,这成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梦寐以求的情景。

“既能享受到圣诞气氛,又能满足购物欲”

这是王鑫第一次去欧洲过圣诞节,她提前一个多月就办好了去德国的签证。“我听说圣诞节前打折更多,到了圣诞节反而没那么便宜,而且许多商品也会缺货,所以准备早点过去。”王鑫这次还准备在德国跨年,为此她一次性用掉了两年的年假。“今年的年假,正好再加上跨年,我就把明年的也提前请了。”

“我们是通过旅行社报名的自由行,旅行费用大概一个人2万元(人民币,以相下同)多点,购物预算在四五万吧。”王鑫觉得,和国内同款相比,多买几件的差价相当于“把路费都赚回来了”。既能享受到美妙浪漫的圣诞气氛,还可以满足兴奋的购物欲,王鑫同她的双胞胎姐妹一想起此次欧洲行就激动不已。

旅行社打造“购物旅行”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市场部经理李梦然向记者介绍,圣诞节已经成为旅行社每年推出产品的重要卖点之一,每年的圣诞旅游市场是从11月中旬到12月中下旬,因此从11月中旬起,旅行社就已经推出了赴境外圣诞游的相关产品。

李梦然表示:“由于报名人数火爆,有些产品已经满员下线。”近年来,旅行社在考虑策划圣诞产品时,会有意增加一些自由度较高的行程,给予游客充分的自由活动时间。

旅行社在圣诞期间也推出了各类促销打折产品,李梦然告诉记者,一般这样8-12天不等的行程,平均价格在1-1.6万元人民币。受到签证的影响,在圣诞节前一个多月,各大旅行社就开始接受报名。

中青旅市场部媒介总监葛磊向记者介绍,旅行社推出的线路不可能完全是去购物的,这在规定上也是不允许的,只能说依托增加行程的自由度,让游客自行选择。葛磊表示,由于欧洲签证逐渐向简化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选择赴欧洲旅游。

葛磊还告诉记者,近期不少中国游客来到旅行社门店打听圣诞节赴欧洲旅行的相关产品路线,这些游客主要以中青年为主,大多是城市白领。中青旅的线上销售显示,自由度较高自由行产品要比参团行产品销量高出50%以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圣诞 欧洲 购物 旅行社 卖点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