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或将取代巴西成拉美最大旅游市场


来源:迈点网

人参与 评论

根据新近发布的PhoCusWright报告,由于在线旅游渗透率较低,而人口超过120万,墨西哥已成为前景很好的未开发市场。该国在2013年成为世界第13大旅游市场。 墨西哥机场在20131运送乘客超过

根据新近发布的PhoCusWright报告,由于在线旅游渗透率较低,而人口超过120万,墨西哥已成为前景很好的未开发市场。该国在2013年成为世界第13大旅游市场。

墨西哥机场在20131运送乘客超过550万人次。尽管有跨帮派暴力威胁人身安全的担忧,国外旅客在1H13和1H14之间仍然跃升了10%。

紧随经济增长,墨西哥的中产阶级将推动休闲和商务旅行在未来几年的国内需求。墨西哥旅游市场在2013年已成为拉美的第二大市场,总预订金额高达243亿美元。

根据PhoCusWright的《拉丁美洲在线旅游概况第二版》,增长预测表明,墨西哥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超过巴西,位居第一;在经济条件改善、在线旅行继续在墨西哥消费者方面取得进展的情况下尤将如此。

由于传统渠道占据主导地位,在线渗透率很低——超过80%的休闲旅游离线预订。然而,一些在线旅行社正与当地旅行社合作,希望攻入墨西哥庞大的线下市场。

PhoCusWright总监Luke Bujarski 说:“墨西哥2013年酒店预订量超过了德国、英国和西班牙。传统旅行社仍然占据休闲市场的大量份额,但钟摆正摆向直接和在线预订。这将为在线旅行社创造机会来了解当地市场知识和技术知识,并使网络精明供应商接触到最新渠道管理和数字营销应用。”

PhoCusWright的《拉丁美洲在线旅游概况第二版》介绍了市场规模估算,并预测了拉丁美洲在2012-2016年期间在线休闲和非托管商务旅行市场。该报告丰富分析了拉美旅游市场,包含了在线和线下预订,旅行行业预订,供应商直接预订以及中介预订等等。

亮点包括:

•2012-2016年总体市场和在线休闲/非托管商务旅行预订

•2012-2016年移动旅行总预订

•各大旅游产品细分市场分析——机票、酒店、铁路和汽车租赁

•讨论OTA形势,包括关键人物、最近发展及其他相关

•本地和国际OTA的影响

PhoCusWright的《拉丁美洲在线旅游概况第二版》提供了信息和见解,以便就地区动态旅游市场作出明智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墨西哥 拉美 旅游市场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