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称日本连续两年成为中国游客首选旅游目的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日本媒体16日报道,由一家经营旅游信息网站的公司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再次成为中国游客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这已经是日本连续两年位居首位。 调查显示,选择日本的受访者较去年增加了11个百分点,达到4

据日本媒体16日报道,由一家经营旅游信息网站的公司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日本再次成为中国游客最想去的旅游目的地,这已经是日本连续两年位居首位。

调查显示,选择日本的受访者较去年增加了11个百分点,达到40%。日本的人气度大幅超过位列第二的美国(31%)。

据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统计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11月期间赴日的中国游客数约为222万人次,较2013年同期增长约1.8倍。

分析称,日本的人气度高涨的原因可能在于日元贬值。JNTO海外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日元的大幅度下跌增进了游客对赴日观光的“划算”感觉,再加上今年10月起,化妆品和食品等也被划入免税范围,无疑为这股赴日热又添一把新柴。

该公司2014年11月以4300名会员为对象进行了此项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千蕊]

标签:日本 两年 中国游客 首选 旅游 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