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线旅游也玩“众筹” 淘在路上“1块就出发”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淘在路上App“已于上周末上线主题为“2015约伴旅行,1块出发吧”的大型互联网众筹活动。这是该公司在继爆款、阶梯团之后推出的又一项旨在以规模效应帮助用户有效降低消费门槛的营销活动。

从在路上获悉,该公司旗下的移动端精选旅行产品售卖平台“淘在路上App“已于上周末上线主题为“2015约伴旅行,1块出发吧”的大型互联网众筹活动。这是该公司在继爆款、阶梯团之后推出的又一项旨在以规模效应帮助用户有效降低消费门槛的营销活动。此外,这也是在线旅游业界在商品售卖领域首次引入“众筹”思维。

据了解,“1块就出发”实际上是淘在路上App“2015约伴旅行”大促活动预热阶段的一项活动。官方信息显示,“1块就出发”的游戏规则是每个用户仅需支付1元就可参与该商品众筹活动,每个商品仅限购买2单,每单最少购买1份(支付1元),最多购买10份。众筹成功后,根据2015年1月21日收盘时的上证指数*收盘时深证成指*10000=12位数,将此12位数字倒序排列后,再除以购买此商品总人数,得到余数加1即为本次活动最终获奖号码。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月21日晚上8点在此项活动的页面公布。

笔者随后也尝试购买了一份“1块就出发”活动版块中的“新加坡5天4晚双人自由行”产品,微信支付后,手机随即接到了一个订单号和两个以9字开头的三位数字的验证码。

此外,据在路上相关负责人介绍,”2015约伴旅行“活动的预热阶段还将发放无限量每日签到红包。根据活动规则,凡是2015年1月18日~2015年1月31日活动期间登录淘在路上App的用户每天签到可领取1次红包,分享活动页面链接后,被其他用户点击,还可额外领取1次红包。

至于此次大促中爆款云集的终极活动“约伴团底价”则继续延续了“淘在路上App”在业内首创的阶梯团营销模式。此前10.28大促期间,淘在路上App曾在业内率先以“阶梯团”拉开了在线旅游业“双十一”大促的序幕,并创造了“24小时内2000份大阪自由行售罄”的行业佳绩,引业界侧目。

在路上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促的主体活动“约伴团底价”已进入“约伴领券”的活动预热阶段,正式活动将于1月21日0点开始,届时会有数十款超值机酒自由行套餐,度假酒店套餐上线,其中不乏毛里求斯、迪拜、日本冲绳、韩国首尔、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长滩、巴厘岛在内的热门境外目的地自由行直飞套餐。

甚至,更有低至666元的“上海洲际酒店景观房(含早,周末、春节不加价)”、低至699元的中国首家喜达屋集团“豪华精选”品牌酒店“天津利顺德酒店度假体验套餐(含早+酒店博物馆参观券)”的奢华酒店亲子度假套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在路上 众筹 淘在路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