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同程旅游与在路上达成战略合作 OTA与UGC强强联合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最新消息,同程旅游与在路上已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目的地资讯及旅游产品分销等方面开展基于移动端的深度合作。合作关系达成后,同程旅游用户将可在“同程旅游”客户端的攻略频道上获取由在路上提供的国内外旅游目的地攻略和游记等资讯内容,在路上的用户也可在“淘在路上”APP上预订由同程旅游提供的出境游产品。

最新消息,同程旅游与在路上已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目的地资讯及旅游产品分销等方面开展基于移动端的深度合作。这是同程旅游首次引入UGC战略合作伙伴,在路上会作为同程旅游唯一的UGC合作伙伴为同程旅游用户的出行提供海量的游记攻略参考;同时,同程旅游也将成为在路上另一款产品——移动端精选旅行产品售卖平台“淘在路上App”的重要供应商。

合作关系达成后,同程旅游用户将可在“同程旅游”客户端的攻略频道上获取由在路上提供的国内外旅游目的地攻略和游记等资讯内容,在路上的用户也可在“淘在路上”APP上预订由同程旅游提供的出境游产品。

同程旅游是国内领先的休闲旅游在线服务平台,旗下“同程旅游”客户端的累积下载量已突破2亿,是国内在线旅游行业的三大移动旅游预订平台之一。在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旅游集团20强”榜单中,同程旅游位列第九名,是国内在线旅游行业的三大企业集团之一。

同程旅游创始人、CMO马和平先生表示:“开放共赢是一直是同程的基本理念,我们愿意和一切优秀的平台合作,只有这样才能够为用户创造价值。在路上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移动端UGC平台,双方的本次合作可让广大同程用户享受到优质的国内外目的地攻略和资讯,从而让他们更好地享受旅游的乐趣”。他指出,开放平台的模式是同程旅游各项业务保持高速成长的关键,也是同程出境游业务能够在2015年度实现倍增的重要推动因素。

在路上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移动旅行生活社交平台,并率先实现UGC数据结构化。作为一家发端于用户游记的UGC在在线旅游企业,旗下的在路上App目前已完成了从游记——游记+贴士的转变。用户使用在路上不仅能快速的根据目的地查阅先前用户发表的游记,并且可以使用贴士功能快速锁定某一个景点、餐馆、公交线路的玩法建议,而这些基于POI(Ponit of interests)的海量信息正是来自对用户游记内容的提取。

淘在路上总裁唐一波先生表示:“这是一次多方共赢的合作,从现在开始,同程旅游的用户将可在移动端获取由在路上用户贡献的优质旅游攻略和游记,而在路上的用户也可以更加方便地购买到同程旅游的出境游产品,双方的用户都将从本次合作中获益”。

此外,唐一波还证实在路上在2014年底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新天域资本领投,湖畔山南、IDG和红点跟投,易凯资本作为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但他同时表示,鉴于最近虚报融资额的事件愈演愈烈,所以在路上决定不公开本轮融资的具体金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同程 在路上 OTA UGC 在线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