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xpedia:2014Q4财报 酒店间夜数同增28%


来源:品橙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美国时间2月5日,Expedia公布了其2014年Q4以及全年财报。Expedia包括Travelocity和Trivago等品牌,在Q4,酒店间夜数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8%。

美国时间2月5日,Expedia公布了其2014年Q4以及全年财报。Expedia包括Travelocity和Trivago等品牌,在Q4,酒店间夜数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8%。

这个增长速度已经超过了Q3的数据,当时酒店间夜数增长率为24%。Expedia旗下的Travelocity以及Wotif,为酒店间夜数的增长贡献了5%。然而,酒店收入只增长了15%,由于汇率问题,这个数字不及酒店间夜数增长得那么快。

Expedia旗下的酒店元搜索单元Trivago也在Q4保持良好态势。根据Expedia的统计,Trivago在“持续全球扩张”的基础下,同比增长68%。

从目前公布的财报内容看,第四季度Expedia的EPS(即每股收益)达$0.86,低于先前外界估计的$1.02。Q4公司营收达13.6亿美元,与外界估计的13.7亿美金略低。同比2013年,每股收益的$0.92,出现下降。Expedia在Q4的营收比上一年增加17.7%。

Expedia是所有美国主要OTA中第一个公布Q4财报的,所以目前还不能比较Expedia和Priceline在酒店间夜数上谁表现得更好。

2014年Q3,Priceline酒店间夜数的增长率为27%,Expedia为24%,后者最近几个季度都有大幅增长。

艺龙调整后的EBITDA损失2700万美元,营销了Expedia总体的盈利率。

关于Expedia, Inc. Expedia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旗下有以下品牌:

 

  • Expedia.com®, 全球最大的全服务、在线旅游代理,在31个国家具有本地网站。
  • Hotels.com®, 专注于酒店预定的平台,在超过60个国家有本地网站。
  • Hotwire®, 领先的折扣旅游网站,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12个国家提供透明交易。
  • Travelocity®, 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最早一批开展在线旅游的平台、领先的在线旅游代理。
  • Egencia®, 全球第五大旅行管理公司
  • eLong™, 中国领先的移动和在线旅行服务提供商
  • Venere.com™, 专注于欧洲在线酒店预定的平台
  • trivago®, 在全球49个国家经营的领先的元搜索在线酒店搜索平台
  • Wotif Group, 亚太地区领先的旅行品牌,旗下包括包括Wotif.com®, lastminute.com.au®, travel.com.au, Asia Web Direct®, LateStays.com, GoDo.com.au和Arnold Travel Technology。
  • Expedia Local Expert®, 在线和线下礼宾服务、体验和地面交通提供商,在全球上百个目的地提供服务。
  • Classic Vacations®, 顶级奢华旅行专业平台
  • Expedia® CruiseShipCenters®, 向邮轮预订的旅行者和度假者提供专业旅行建议的平台,在北美具有180多个连锁分店。
  • CarRentals.com™, 领先的在线汽车租赁预订平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Expedia 财报 Q4 酒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