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iceline涉嫌四项专利侵权 遭IBM在美起诉


来源:凤凰旅游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路透社报导,IBM周一于美国起诉Priceline集团(美国最大的在旅游公司),指责其运营的旅游和餐饮网站侵犯了IBM四个专利。Priceline还未对此新闻反馈态度,事态进展有待进一步解读。

据路透社报导,IBM周一于美国起诉Priceline集团(美国最大的在旅游公司),指责其运营的旅游和餐饮网站侵犯了IBM四个专利。

IBM要求美国特拉华地方法院禁止Priceline使用侵权专利品,缴纳IBM应得版税,以及支付IBM此次诉讼的成本和律师费用。IBM还表示,侵权是Priceline有意为之,要求Priceline对所有损害进行三倍赔偿。

IBM在声明中表示,此前与Priceline就涉嫌侵权一事进行过接触,“尽管IBM一再要求,但Priceline拒绝就涉嫌侵权的专利许可费用进行谈判,IBM提起这桩诉讼的目的是,阻止Priceline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我们的专利。”

这四项专利里,有两项是IBM在20世纪90年代末取得的,一项是用于跟踪用户会话,另一项用户加速互联网传输,第三项专利是2006年取得的专门用来展示互联网广告的技术,第四项是2009年获得的改善一键登陆体验的技术。

IBM声称,Priceline是在其kayak.com和opentable.com网站使用了已属专利的技术。

Priceline还未对此新闻反馈态度,事态进展有待进一步解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小璇]

标签:Priceline IBM 侵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