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学生分期旅游“易分期”获得500万天使融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专注于大学生分期旅游的平台获得500万元的天使融资。在获得融资后,易分期将加快布局战略,实现快速扩张。

近日,专注于大学生分期旅游的平台获得500万元的天使融资。在获得融资后,易分期将加快布局战略,实现快速扩张。

根据中青旅调查显示有85.43%的被调查大学生表示热爱旅游,47.91%的被调查大学生一学期至少会旅行一次,另有12.66%的被调查大学生一学年旅游3次及以上,而目前,在校大学生人数超过2500万,市场潜力巨大。便宜的跟团游成了现在大学生的首选,然而跟团游的强行消费、旅客素质参差不齐等导致大学生旅行中非常不愉快,旅行社的投诉也越来越多。为了让大学生群体能够安心旅行,易分期以旅游分期为切入点进入大学生分期消费市场。

据了解,易分期主要有两个入口,第一个入口,大学生可以直接选择旅行路线,而所有路线都是以易分期根据学生用户的喜好深度定制出游计划,如路线、游玩项目等,且价格透明无任何强制消费。第二个入口以分期服务解决用户的资金短缺的问题,解决旅行费用问题。在学生分期付款业务上,易分期与与P2P理财网站通过债权转让的方式获得资金 ,然后出借给大学生,一次国内旅行分3-24期,平均一个月也就是几十块钱,不会为用户造成负担,且有学生父母为其还款能力背书属于优质客户,每个学生借款金额不大,风险分散。据易分期负责人介绍目前易分期的坏账率为0。

另值得一提的是,旅行的设计中增加了社交功能。这个项目开始进行就深受大学生喜爱,在重庆,成都地区形成了大学生单身男女火热报名的现象,通过旅行了解对方最后走到一起这样的同学不在少数,根据易分期的跟踪调查目前已经有数十对同学通过旅行告别单身,参加旅行团已经成为了 快速脱单的一种方式,只要旅行和社交市场空间存在,那么易分期的业务也就有了保障。

易分期计划在清明节期间推出十几条大学生定制路线,每一条路线都是由易分期团队深度分析制定出来,为了区别常规旅行,期间会安排有趣的互动,增加在旅行中的收获和趣味。易分期负责人也表示,在占领了大部分全国市场后,易分期以后会延伸到白领旅游和出国旅游的业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易分期 大学生群体 天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