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凉一夏 揭秘台湾女生嗲声嗲气的秘诀


来源: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炎热的夏天,最大的享受莫过于来一杯冷饮、一份冰品冰凉一夏。今日给大家推荐8家台湾特色的冰品店,丰富多彩的冰品品种,绝对让你大饱眼福,也许你会迫不及待地飞去宝岛台湾挨家吃个遍!知道台湾女生为什么嗲声嗲气

炎热的夏天,最大的享受莫过于来一杯冷饮、一份冰品冰凉一夏。今日给大家推荐8家台湾特色的冰品店,丰富多彩的冰品品种,绝对让你大饱眼福,也许你会迫不及待地飞去宝岛台湾挨家吃个遍!知道台湾女生为什么嗲声嗲气惹人爱吗?吃了这些冰品你就知道了!

Ice Monster

一、Ice Monster

十七年前,一次意外的发明,超级芒果冰诞生了,成为台湾夏天必吃的甜品。看着客人吃芒果冰时的幸福感,脸上露出的笑容,那就是Ice Monster想要的!十七年后的今天,Ice Monster搬了新店面,换了新装潢,有了新餐点,但唯一不变的是原先的坚持和理念以及那大碗又新鲜的好滋味。Ice Monster不断发明新甜品,想带给客人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坚持用最好,最天然的食材,想让客人吃上好吃健康的甜点。

营业时间:10:30~23:30

地址:台湾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297号。

Machikaka Cafe

二、 Machikaka Cafe

Machikaka Cafe藏身于一小巷中,店面不大,但生意却非常好。店里氛围幽静而温暖,非常适合安静地品尝下午茶。店里除了香气浓郁的咖啡外,主打的是抹茶甜食。“宇治金时格子松饼”和“抹茶白玉圣代”是店里受欢迎的经典招牌甜食,采用的原料来自日本,抹茶冰淇淋配上松软的红豆和小巧玲珑的汤圆,让人不禁胃口大开。炎热的午后,不妨来这样一家幽静的小店,点上一份抹茶冰淇淋,清凉一下午。

营业时间:11:30~21:30

地址:台湾台北市中山区南京东路三段216巷4号。

8% ice冰淇淋专卖店

三、8% ice冰淇淋专卖店

还记得最初尝到的冰淇淋的记忆吗?从未想像过的香气、味道、口感在口中蔓延,因为微笑泛开的温度,瞬间融化一切。8% ice不只是冰淇淋,是最初的感动。该店精选顶级食材,用心制作冰淇淋,让客人感受当季甜美的滋味。冰淇淋脂肪含量低,且无人工添加剂;品种丰富、外型精致、口感丝滑。炎热的夏日来这样的店面品尝好滋味,真是一大享受!

营业时间:12:00~22:00

地址:台湾台北市大安区永康街13巷6号(永康本店)。

小凉院

四、 小凉院

小凉院坚持霜淇淋也应该像料理一样对待,严选每样食材,保证新鲜、自然的品质。在制作甜品过程中还加入一点玩心和创意调配,诠释出一道道别出心裁的美味。 小凉院在食物上赋予的真诚,当客人品尝甜品时一入口便能慢慢体会。如果想要去小凉院品尝美食,那你可要注意了,店家每天只售一种口味,想要吃到自己喜爱的口味可要注意时间哦!

营业时间:13:00~21:00

地址:台湾台北市大安区复兴南路二段148巷34号。

たまたま 慢食堂

五、たまたま 慢食堂

如果你深爱日式小吃,怀念满满一碗的刨冰、烤麻糬和夜市里的酱油丸子的话,那么たまたま 慢食堂绝对能满足你的味蕾!该小店充满日式氛围,原料也来自日本,每一碗刨冰里都蕴含着老板满满的心意。店里除了刨冰还有其它美味的小吃,保证让你垂涎三尺!

营业时间:12:00~18:00

地址:台湾桃园市镇三街52号。

路地氷の怪物

六、 路地氷の怪物

路地氷の怪物可谓今年夏天最受欢迎的冰店之一,顾客众多,每天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其推出的“超级英雄联盟”系列冰品造型可爱有趣,味道极好更是不用说,大众的口碑在此呢。这些冰品的制作是选用了日本70年历史品牌的冰削机,使用100%纯鲜乳,不加一滴水,不使用鲜奶油调味,加上独家配方,在零下30摄氏度低温下诞生,是雪花冰与霜淇淋的结合体。看到这么有创意的可爱冰品,你是否迫不及待要去买一份呢?

营业时间:12:00~21:00

地址:台湾台中市西区存中街61巷1号。

宫原眼科

七、宫原眼科

这是由早期为眼科诊所的老式楼房经改建后成立的冰品店,建筑外观保留了老式楼房的结构和拱状式骑楼,但里面赋予了新生命。店里的精致美味琳琅满目,有冰淇淋、宫原珍奶、日出乳酪蛋糕、凤梨酥,喜饼等,让人不知该先吃哪个。传统与现代结合,使得在宫原眼科吃冰变成一件有故事性的事。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台湾台中市中山路20号。

 

太阳牌冰品

八、太阳牌冰品

最早的太阳牌是以批发芋仔冰和冰棒为主,后来创造并推出了让人印象深刻的红豆牛乳霜。不添加防腐剂的原味红豆,加上浓浓的奶香,吃起来口感细致,香气十足。除了红豆牛乳霜外,店里还有各式的冰棒。每一份冰品制作都格外用心,这也是为了让顾客吃的开心、安心。

营业时间:8:00~22:00

地址:台湾台南市台南市中西区民权路一段41号。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时尚网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雪梅]

标签:一夏 冰品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