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旅游《大美中国》走进安定:拍摄文化旅游和特色农产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8年9月17日,凤凰网旅游频道《大美中国》栏目组携5位旅游达人及2位中科院专家走进安定,拍摄巉口古镇·康庄花苑田园综合体、中国扶贫开发纪念馆,中国定西马铃薯博物馆,陇药文化博物馆和香泉镇马铃薯种植基地,采集直播节目素材,指导旅游开发。

文章来源:安定文化旅游

2018年9月17日,凤凰网旅游频道《大美中国》栏目组携5位旅游达人及2位中科院专家走进安定,拍摄巉口古镇·康庄花苑田园综合体、中国扶贫开发纪念馆,中国定西马铃薯博物馆,陇药文化博物馆和香泉镇马铃薯种植基地,采集直播节目素材,指导旅游开发。市旅发委与凤凰网合作,借助其强大的品牌公信力和流量优势,在凤凰网旅游频道《大美中国》栏目投放《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营销宣传专题,吸引更多游客爱上定西、走进定西,体验定西文化旅游和特色农产品,推广定西的文化旅游和特色农产品,更好地开展全市智慧营销工作,增强宣传营销效果,加快脱贫攻坚注入新的动力。

大美中国当归定西

01

在巉口古镇·康庄花苑田园综合体,栏目组拉开《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营销宣传标语,标志着定西市旅发委与凤凰网合作正式启动。创意农业园的植物果实堆砌西安大雁塔、天水麦积山、陇西巩昌府、安西古城、兰州拉面、马踏飞燕、丹霞地貌、骠骑将军霍去病、玉门关、敦煌月牙泉、楼兰古国、罗马斗兽场,浓缩丝绸之路节点上的景观。以果菜为符号,展示《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红楼梦》中的桃园三结义、李逵探母、大圣归来、刘姥姥进大观园场景,展示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火药等四大发明,集趣味性、知识性、观赏性为一体。海底奇观以苹果为符号,展现深藏于海底的景观。科普教育园番茄无土栽培、西红柿树、花瓣立体柱、立体水培、葫芦廊架以及果蔬采摘园、花海步行街,成为定西周边集农业观光、餐饮娱乐为一体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

大美中国当归定西

02

中国扶贫开发纪念馆包括“百年忧患、艰辛探索、辉煌成就、新的征程”四大部分,展示新中国扶贫开发的光辉历程和丰硕成果,是一处集宣传、交流、教育为一体的专业性纪念馆。中国定西马铃薯博物馆包括“起源传播、辉煌历程、科技创新、马铃薯文化、薯都之梦”五个部分,全面展示定西人民致力马铃薯产业的艰苦历程、发展成就、科技成果和马铃薯文化,是一处集宣传、交流、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性博物馆。陇药文化馆、陇药文化博物馆陈列历史图片、文献古籍、陇药标本、名医造像,集中展示历史沿革、种植分布、陇药名企、科研创新、发展历程与发展方向。

大美中国当归定西

03

金秋九月,薯香飘溢,山川洋溢着丰收的喜悦;祥和安定,清风送爽,大地绽放着收获的笑容。定西马铃薯研究所在香泉镇陈家屲村种植的马铃薯种薯基地,一片丰收景象,农业技术人员和当地群众正在测定马铃薯产量。栏目组来自五湖四海,亲手挖出一个个圆圆的、白白的洋芋,带着泥香,通过现场直播把欢乐和温馨传送给网友。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泡泡直播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旅游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