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长带你游”升级版 福建即将推出“市长导游日”


来源:凤凰网福州

人参与 评论

福建省旅游局去年推出了大型策划“市长带你游”活动,各旅游景区所在城市党政领导亲自参与录制微电影,深得网络好评。”  郑维荣副局长还透露,接下来福建还将推出“市长邀你品佳宴”活动,“亲自带游客品尝美食,我们在省旅游局网站和各网站都有发布信息,网友们都可以关注。

 

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在海峡旅游发展研讨会上致辞

 

福建省旅游局去年推出了大型策划“市长带你游”活动,各旅游景区所在城市党政领导亲自参与录制微电影,深得网络好评。9月7日,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在接受凤凰网专访时透露,今年“市长带你游”活动将全面升级,即将推出“市长导游日”活动,届时各地党政领导或旅游局主要领导将亲自带游客游览景区,又将成为福建旅游策划的一大亮点。

郑维荣副局长表示,“今年‘市长带你游’活动将有新的提高。去年‘市长带你游’活动调动了各地党政领导和旅游局主要领导,今年即将想更高的层面深化。我们将推出‘市长导游日’,由当地县长或市长一年定一个到两个日子,亲自带团。从去年‘市长带你游’在屏幕上呈现到从屏幕上走到现场,走到景区。泰宁已经做了两次‘市长导游日’活动。”

郑维荣副局长还透露,接下来福建还将推出“市长邀你品佳宴”活动,“亲自带游客品尝美食,我们在省旅游局网站和各网站都有发布信息,网友们都可以关注。”

对于越来越热的高铁旅游潮,福建省旅游局也做了一些精心策划,“向莆高铁即将开通,厦深高铁也将开通,我们下一步还打算把市长请上动车上做营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福建旅游 海峡旅游 带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