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rakdot:旅途中的行李实时“追踪者”


来源:创见

人参与 评论

出国旅游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行李安全问题。不是有意吐槽机场,什么丢行李啦,或者人去巴黎行李到巴西这种事简直是太多了。就算经过一番折腾机场帮你把行李运回来,但你的时间也耗不起。 最重要的问题是,行李不会

出国旅游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行李安全问题。不是有意吐槽机场,什么丢行李啦,或者人去巴黎行李到巴西这种事简直是太多了。就算经过一番折腾机场帮你把行李运回来,但你的时间也耗不起。

最重要的问题是,行李不会说话,没法向你报告它在哪。但有了Trakdot追踪设备,这个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Trakdot由一个追踪设备和配套的APP组成,可以帮你在旅途中实时追踪自己的行李。只要打包行李时把Trakdot放在箱子里,你就可以放心地飞来飞去了。

Trakdot使用了独特的信息传输技术,当行李登机后,Trakdot会自动停止连接,进入“飞行模式”。而在行李落地后,同样的机制会唤醒Trakdot,并利用当地网络向用户发送消息。这时打开手机应用,你就可以看到行李所在的位置。

Trakdot会在不同情况下亮起不同颜色的灯,分别代表成功连接网络、连接失败和睡眠模式等三种情况。设备中间有一个按钮,用来开关设备,不用的时候可以将它关闭省电。Trakdot像用户发送的消息中也包含了电量信息,用户可以在没电的时候自行更换电池。但因为它会跟着你飞来飞去,千万不要用锂电池!!

Trakdot基本没有使用限制,唯一的问题是在不支持GSM网络的国家无法使用,也就是说日本和韩国的用户暂时还不能购买。Trakdot支持iPhone 4S以后的所有手机,而对Android设备而言,应用可以在Android 2.3版本上运行,但蓝牙功能只适用于Android 4.3版本以上手机。

感兴趣的话,可以在Trakdot官网订购。设备零售价为49.99美元,订购一年的附加服务需要再花19.99美元。购买了设备的用户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与Google Play中下载应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Trakdot 行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