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也有像故宫一样能看到游荡鬼魂的地方


来源:凤凰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秘境也许是你永远不能到达的远方,也许是你猎奇的谈资,也许是你灵魂的寄居地。秘境栏目每周三推出,欢迎投稿。 秘境之所以称其为秘境,必有世人无法解释的道理。但它又是无数好奇星人想解秘、窥探究竟的目的地。

秘境也许是你永远不能到达的远方,也许是你猎奇的谈资,也许是你灵魂的寄居地。秘境栏目每周三推出,欢迎投稿。

秘境之所以称其为秘境,必有世人无法解释的道理。但它又是无数好奇星人想解秘、窥探究竟的目的地。

这次的“秘境”栏目,我们一起去英国的一个古堡,关于那里的传说很多,已故王后的幽灵,枉死女伯爵的呻吟,半夜飘荡在城堡里的孩童身影……那里就是伦敦塔。

 

伦敦塔是位于泰晤士河畔的一座古老城堡,凝聚着英国的历史,但更让游客们兴致浓厚的是,这座古堡似乎至今还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气,长久以来,一直有传闻这里是鬼魂出没的地方。

伦敦塔始建于公元11世纪,建造者是当时的英国国王"征服者威廉",这座以白塔为核心的城堡建筑群曾做过皇家宫殿、监狱、造币厂、刑场、军械库,今天则是收藏皇家珍宝的博物馆。从建立之初就有数不清的人在城堡内丧命。在它的地下土牢里,有各种残酷的刑具,而堡外的塔山则是家喻户晓的断头台。从此无数的鬼魅似乎就顺理成章的徘徊在伦敦塔内,而更为奇特的是还有许多游客都声称自己曾亲眼目睹过这些游荡的鬼魂。

安妮·博林

伦敦塔内最有名的鬼魂,也是塔内第一个显赫的受难者,王后安妮·博林——亨利八世的第二位妻子,她由于被控犯有叛国罪和通奸的罪名,于1536年5月19日,在塔内绿地上被斩首。临死前她的丈夫英王亨利八世满足了她最后的一个愿望——用剑而不是斧头行刑,为此亨利专门从法国加莱物色了剑客充当刽子手。在她死后不久就有人声称看到她的鬼魂一袭白袍逡巡在塔内的绿地和回廊上。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英国 伦敦 白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