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徜徉在肖邦之城 体会温情脉脉的华沙


来源:凤凰旅游

这是一个诞生了肖邦、居里夫人、哥白尼等诸多大家的国度,但同时也承载了太多的苦难。今天就随着这些名人的足迹一起认识波兰华沙。 肖邦 “钢琴诗人”弗雷德里克·肖邦(1

美食

A.Blikle

这是家百年老字号甜品店,现在有20家店散布于波兰各地,推荐菜为波兰本土甜甜圈paczki和皇家奶油,经常要排上很久的队才能买到,但绝对是值得的。

A.Blikle

购物

Złote Tarasy

Złote Tarasy

这是一家位于华沙中心火车站旁边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有独特的波浪形玻璃穹顶和绝佳的地理位置。

地址:Złota 59 Street

Arkadia

Arkadia

Arkadia是华沙最大的购物中心,也号称波兰最大。是集购物、休闲、餐饮一身的大型商场。

地址:82, Jana Pawła Avenue

酒店

Le Regina Warsaw

Le Regina Warsaw

Mamaison Hotel Le Regina Warsaw是一家五星级酒店,距离华沙市老城区仅有450米。Mamaison Hotel Le Regina Warsaw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所有装饰典雅的客房都配有平面卫星电视,部分客房还可以观赏内部庭院或华沙市的景观。

地址:Kołcielna 12

华沙布里斯托尔豪华精选酒店

华沙布里斯托尔豪华精选酒店

Hotel Bristol,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Warsaw酒店由著名的钢琴家、政治家Ignacy Jan Paderewski创办,将历史元素与现代奢华完美融合,是华沙(Warsaw)最醒目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皇家之路(Royal Route),毗邻总统府(Presidential Palace),距离老城区、皇家城堡(Royal Castle)和波兰国家歌剧院(Polish National Opera)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Hotel Bristol,Warsaw酒店拥有雄伟的新文艺复兴风格外观和艺术风格的典雅浪漫内饰。

地址:Krakowskie Przedmiescie 42/44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网旅游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雪梅]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