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学爱好者如何逛吃伦敦


来源:凤凰网旅游

伦敦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  公园广场西敏桥酒店&度假村酒店坐落在国会大厦和大本钟对面,位于南岸,靠近伦敦眼、水族馆、餐厅和剧院。

圣保罗大教堂(St.Paul's Cathedral)

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位于伦敦泰晤士河北岸纽盖特街与纽钱吉街交角处,这是伦敦一个非常显要的地位,就在伦敦塔与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之间,是巴洛克风格建筑的代表,以其壮观的圆形屋顶而闻名。圣保罗大教堂是是世界著名的宗教圣地,是世界第二大圆顶教堂,它模仿罗马的圣彼得大教堂,是英国古典主义建筑的代表。

温莎古堡(Windsor Castle)

温莎古堡

温莎古堡堡虽然不在伦敦,但只要搭乘火车不需要1个小时即可抵达。它位于英国英格兰东南部区域伯克郡温莎-梅登黑德皇家自治市镇温莎,是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与伦敦的白金汉宫、爱丁堡的荷里路德宫(Holyrood Palace)一样,温莎城堡也是英国君主主要的行政官邸。现任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每年有相当多的时间在温莎城堡度过,在这里进行国家或是私人的娱乐活动。 这个约四万五千平米的古堡,不但收藏着数不清的珍宝,也曾是英俊的爱德华八世为了爱情而放弃王冠的圣地。

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

特拉法加广场

特拉法尔加广场是英国伦敦最著名的一个广场,是19世纪初纪念著名的特拉法尔加海战而修建的。1804年法国拿破仑执政后迫使西班牙舰队同他一道渡海进攻英国,英国海军上将纳尔逊指挥的英国舰队与法国、西班牙联合舰队,在西班牙的特拉法尔加港海面上遭遇,英国舰队以少胜多,使法、西舰队在这场海战中惨败。但当海战胜利结束时,纳尔逊上将因中流弹而牺牲,英国人民尊崇他为英雄。每年10月21日,也是纳尔逊上将牺牲的日子,总有许多人到特拉法尔加广场举行悼念仪式。作为伦敦甚至是英国最著名的广场,特拉法加一点也不装腔作势,它跟高大上完全不沾边。始终一副随随便便的样子, 以亲民取胜,每年在这里上演的枕头大战诞生于2008年。但现在已经成为全世界纾解压力的疯狂派对。

伦敦眼(London Eye)

伦敦眼

伦敦眼,全称英国航空伦敦眼(The British Airways London Eye)又称千禧之轮,是世界上首座、也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伦敦眼”耸立於泰晤士河南畔的贝兰斯区,面向威斯敏斯特宫与大本钟。它被誉为数学上的奇迹;工程师透露,建造这座摩天轮所需的电脑计算能力,超过世界上最大、最复杂的建筑。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伦敦眼 荷里路德宫 西尔维娅·普拉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