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学爱好者如何逛吃伦敦


来源:凤凰网旅游

伦敦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  公园广场西敏桥酒店&度假村酒店坐落在国会大厦和大本钟对面,位于南岸,靠近伦敦眼、水族馆、餐厅和剧院。

餐厅

Falafel先生餐厅

Falafel先生餐厅

Falafel先生餐厅主营早餐午餐,价格便宜,一个肉卷大概5英镑,适合打包带走。Wrap这个词可能会在很多英国的大小餐厅出现,这是一种很常见的食物,面饼里面夹上菜、肉等,如同中餐中的卷饼。Falafel先生餐厅就主要做这种卷饼,卷上好吃的调味炸肉球。在热闹的市集上,这家小摊位吸引了不少食客。

地址:Units T4-T5,New Shepherd's Bush Market,Uxbridge Rd,London W12 8LH,UK

Lardo餐厅

Lardo

从早午餐开始提供,主营创新的英式佳肴,披萨也很不错,可以自己搭配口味,选择搭配油橄榄、西红柿、意式香肠、鸡肉等。特别推荐早午餐,价格适中,比如英式早餐在7英镑左右,可以根据喜好加减食材。午餐晚餐都是以披萨为主,饭后甜点种类丰富,而且是意大利式的口味,有冰激凌、提拉米苏、蓝莓乳酪等。

地址:205 Richmond Rd,London E8 3NJ,UK

酒店

公园广场西敏桥酒店&度假村

Park Plaza Westminster Bridge London

公园广场西敏桥酒店&度假村酒店

公园广场西敏桥酒店&度假村酒店坐落在国会大厦和大本钟对面,位于南岸,靠近伦敦眼、水族馆、餐厅和剧院。

现代化的大型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大书桌、迷你吧、冰箱和保险箱等豪华现代设施。酒店也提供一室公寓和普通公寓。

酒店毗邻泰晤士河,距离伦敦眼和伦敦滑铁卢车站有500米,距离威斯敏斯特地铁站仅有数步之遥。

地址: Westminster Bridge Road, 兰贝斯, 伦敦, SE1 7UT, 英国

伦敦双树希尔顿伦敦塔酒店

DoubleTree by Hilton Hotel London - Tower of London

伦敦双树希尔顿伦敦塔酒店

伦敦双树希尔顿伦敦塔酒店享有伦敦天际线的美景,设有1个Skylounge屋顶酒吧并提供配有空调和隔音设施的客房。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网络连接;伦敦塔和伦敦桥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宽敞的客房拥有落地窗和豪华装饰,配备了苹果iMac娱乐系统。客房还设有带防雾镜的连接浴室、强力淋浴和品牌洗护用品。

CityCafé咖啡厅餐厅供应以新鲜的当地食材制成的现代英式菜肴。天空酒廊酒吧带有1个玻璃屋顶阳台,享有泰晤士河景色。

酒店距离Tower Hill地铁站仅150米,距离标志性的Gherkin and The City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8个灵活的活动场地,可以为特别多活动或庆典供应餐食。

地址:7 Pepys Street, 伦敦金融城, 伦敦, EC3N 4AF, 英国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凤凰财经生活旅游工作室出品

来源:凤凰旅游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号,回复【全球GO】,了解最与众不同、最意趣的境外目的地攻略,回复【远方】,欣赏震撼心灵的图片文字,探寻国内旅游目的地人文故事

如果你遇到过一家隐世小店,一家极致美味的餐厅,一处令人无法忘怀的景致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伦敦眼 荷里路德宫 西尔维娅·普拉斯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