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沉醉岛生活 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工作


来源:凤凰旅游

因为一份“最美工作”的招聘,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成为了世人眼中的天堂。却由于种种误解,人们始终认为要看大名鼎鼎的大堡礁得去凯恩斯,殊不知地处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和热带城市凯恩斯中间的小岛汉密尔顿,正好位于大堡礁中部,才是看心型堡礁的最好地方。

丛林和沙滩 探险是澳大利亚的正确打开方式

丛林探险是澳大利亚的经典活动项目,汉密尔顿南靠山,北面海,是绝佳的攀爬环境。经人提醒,在智能手机上下了一个免费的语音向导,在整个小岛上都有包括中文在内的定点语音服务,甚至有花草植被的介绍。

山间攀爬,穿过花草植被远眺

“先爬吧,不行了再说”在澳大利亚行不通,因为没有占道、台阶,更不会有中途卖水小摊,或是坐轿服务,不在行前自测体力,便无法正确选择路线。中等强度、挑战性路线、非常陡峭,都在地图上标注,并有路线长度和所需的时间。好在此趟攀爬并没有辜负我们,蓝色的大海上,扬着白色的帆,金色的太阳,从海上升起来,照到海面,照到船头。我们在高处俯瞰大海。

在岛上的酒店里,你只需要躺着便醉了

说起来,汉密尔顿岛上的住宿都不便宜,被时不时推出的廉价机票“忽悠”而至的屌丝们容易被吓到。然而住下后才惊觉性价比之高——含早餐、免费wifi、免费巴士(国外酒店头两项基本不含)等不说,除去出海等专属项目外,海上活动也都一律免费。所以丛林攀爬下山来,朋友又迫不及待地去海上玩平衡独木船、沙滩排球以及四驱车了。

别以为越野四驱车只是间谍007的专利,在这儿,谁都可以霸气一回。以为会开汽车、会骑摩托车,底盘如此厚实稳健的四驱车不至于难道我,尤其一开始只是在平地上练习时。正逢落日,刚刚还在沙滩排球的姑娘踩着落日归去,夕阳照得沙地上的车轮印深深浅浅。嘿,一开小差,车子就偏离轨道了,差点朝海里驶去。怪不得刚开始的录像里千万次叮嘱一定要目视前方。驶入宽度正好为车身的丛林小道,弯口很急,看不到前方,忽一下又进入沙坡。对女生来说,转向有点累,一没有把稳,第一个反应是用脚解决,好像汽车上的刹车,或是骑摩托车时用脚垫地,教练赶紧下车告诉你这样危险。

[责任编辑:张凡 PF028]

责任编辑:张凡 PF028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