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也要看属相?12生肖猴年去哪玩?


来源:凤凰旅游

对于不同属相的人来说,2016年都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如果你还在为今年去哪度假而烦恼,不妨听听算命先生依据生肖为你打造的目的地之选,反正,信不信由你。

5、卯兔

2016年是属兔者的快乐幸福年,但也会面临意想不到的挑战和无法预料的计划变化。不过,不要绝望,旅行、节庆和社交活动都能让你时来运转!如果想犒赏自己这份不屈服命运安排的精神,不妨去马来西亚最舒适同时也最适宜于居住的城市槟城放松一下,享受那里的殖民地风光和乔治敦的美食,或带着朋友家人去纯朴的海滩躲避喧嚣。如果选择八月份出行,你还可以赶上乔治敦的庆典,同时享受到令人眼花缭乱的感官体验,届时整个城市都会沸腾起来。说了这么多,还不如趁早动起来!

槟城

属兔的人今年去槟城绝对没错。

6、酉鸡

虽然2016年是充满刺激、冒险和全新体验的一年,但属鸡的人要谨慎对待可能存在的负面影响。今年上半年,你必须小心维护自己的人际关系,因为你的合作者可能会对你们的计划提出反对意见,即便这些计划成功的可能性非常高。为了平息事端,你可以拉上朋友去伦敦度假,这座充满历史气息和文化氛围的城市有助于缓和你们之间的紧张关系。可看可做的趣事有那么多,哪还有时间争执呢?单身的人可以利用这个机会重新认识自我。伦敦是个能让人恢复常态的地方,而这恰好是属鸡的人在2016年最需要的。

伦敦

2016年,属鸡的人一定要选择飞往伦敦。

7、子鼠

生肖运程显示,属鼠和属猴的人在2016年非常合得来,因此对于前者而言,这是充满了乐趣和奇遇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属鼠的你美食朋友都不会缺,而普吉岛则是你实践这些理想的最佳去处。在这个位于泰国南部的海滨天堂,你可以和密友尽情享受美食和阳光。你的2016年会过得很悠闲,就像普吉岛上的生活一样。四月到五月以及八月到九月属于水星逆行周期,这时候你尤其需要通过旅行来重整旗鼓。

普吉岛

去普吉岛旅行可以让属鼠的人同朋友加深友谊。

8、戌狗

属犬的人会在2016年经历很多的大起大落,不同你同时也能借此获得很多动力。耐心和谨慎会让你获益良多。创造力将在你的生活和工作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所以生肖运程建议你去东京旅行,这座极具创意和活力的大都市定会赐予你很多灵感。时尚、艺术和音乐,这些元素东京应有尽有。每逢五月,东京还会举办设计艺术节,届时全世界的创意人士皆聚集在此,展示自己创作的各种作品。如果你属于御宅一族,不妨选择十二月前往东京去参加动漫节,过足动漫瘾。属犬的人最不喜欢拖延,所以,你还等什么呢!

东京

东京是亚洲最具创意和活力的城市之一。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