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也要看属相?12生肖猴年去哪玩?


来源:凤凰旅游

对于不同属相的人来说,2016年都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如果你还在为今年去哪度假而烦恼,不妨听听算命先生依据生肖为你打造的目的地之选,反正,信不信由你。

9、丑牛

属牛的人在2016年将会碰到很多职场晋升的机会;虽然机遇多多,但切记不要被冲昏头。其他人可能会嫉妒你的成功,所以切勿仗着自己的成就对他人指手画脚。选择和朋友去兰卡威岛度个低调的假期就非常不错,那里既风光优美,又不至于太过偏远或浮华。属牛的人通常偏爱慢节奏,他们天性稳重,正好契合兰卡威岛的风格。在这座宁静的岛屿上和心爱的人待在一起,连时间都会变慢起来。

兰卡威

带上心爱的人,去兰卡威岛度个令人神清气爽的假期。

10、未羊

对于属羊的人来说,2016年是最适合出门旅行和进行商业决策的一年。属羊的人对艺术和美学尤为敏感,因此墨尔本绝对是再完美不过的旅行目的地了。墨尔本堪称是最欧洲化的澳洲城市,虽然那里音乐艺术活动繁多,夜生活极其丰富,但也有很多适宜于休憩和思考的去处。这座城市悠闲稳重的氛围肯定会令你心满意足。

墨尔本

属羊的人去墨尔本旅游肯定错不了!

11、亥猪

属猪的人在2016年会遭遇很多挑战,但与生俱来的品质会让他们不管碰到什么风浪都会泰然自若。今年的后几个月份将会是你的低潮期,但幸运的是,你可以通过远走高飞来重整旗鼓。所以,不妨去澳洲最大的城市享受一下海风和阳光。悉尼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躺在海边的沙滩椅上,啜饮着清凉的饮料,享受着美好的天气和人生,身处如此美妙的环境中,你怎么可能还会消沉?猴年也是你展示个人魅力的一年,为什么不把这份特质带到悉尼,乘机多交几个朋友呢!

悉尼

阳光灿烂的悉尼是让属猪的人摆脱阴郁的最好去处。

12、申猴

2016年是让属猴的人惊喜不断的年份,因为今年是猴年!有大把的机会在等着你,而且你鲜明的个性和灵动的风格会帮助你化险为夷,逢凶化吉。你所要做的就是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最契合你运道的城市非上海莫属。生肖运程显示,属猴的人绝对要去这座位于长江边上的大都市呆上几天,体验一下那里的蓬勃朝气、可口美食以及商业潜力。你可以拉上同事一同前往,或干脆单枪匹马地杀过去。无论是否有人陪伴,这趟旅程都绝对值回票价。

上海

上海是一座机遇之城。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极致旅游体验,就在凤凰旅游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责任编辑:王晴 PF031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