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你去天堂 巴厘岛6日游攻略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带你去往天堂的岛屿,感受独一无二的巴厘岛。巴厘岛6日游线路规划。

六、第六天:最后的商场扫荡计划

DAY6 线路规划

DAY6: 睡到自然醒之后,开启买买买模式,逛水明漾的各种特色小店- 午餐: Gipsy Fish 餐厅– 前往家乐福扫购特色食品- 前往机场,回京

DAY6线路

水明漾是巴厘岛最热闹的地方,游人如织的街道遍布了无数精美小巧的咖啡馆和小餐厅。通常会以标志性的Bintang 超市为端点,沿着Jalan Raya Seminyak 街随心闲逛。一路上有不少设计师的精品商店,累了就能拐进一家不错的小店驻足歇脚,顺便打打牙祭。

水明漾街头

Bintang超市的印尼泡面

水明漾最好逛的一条街

当地的家乐福超市东西齐全到惊人,不少人把巴厘岛的最后一站选在这里,一站式地买到假期里心仪的所有特色产品。

家乐福的手工皂

MAX TEA奶茶

MAX TEA奶茶的是印尼地区著名的牌子,茶香味十足,买回来分给大家很合适。

Bintang超市(水明漾店)

地址:Jalan Raya Seminyak No. 17 Kuta Bali

网站:http://bintangsupermarket.com/

家乐福超市

地址:Jl. Sunset Road, Sunset Road 3rd floor building, Banjar Glogor Carik, Desa Pemogan,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时间:09:00 – 22:00

美食推荐:Gipsy Fish

俄罗斯老板在游历诸国后来到巴厘岛定居,开设了这家餐厅。出品的菜式大方健康,餐厅主打海鲜,当然也有来自各国的美味。价格不算便宜,人均150左右,但是材料实在是新鲜,按照重量算账。

Gipsy Fish

三文鱼、醋青鱼,甚至炸鱼和薯条都能让人吃得很愉快,素食主义者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幸福味道,烤蔬菜、鹰嘴豆沙拉、塔布勒沙拉……可选项不少。餐厅就在水明漾Bintang 超市前,店面明亮清新,看着就凉快。

Gipsy Fish

地址:Jl. Raya Seminyak, 17 | Bintang Supermarket Square, Seminyak 80361, Indonesia

时间:11:00-22:00

网站:http://www.gipsy-fish.com/

想进一步了解巴厘岛的更多文化、美食和酒店?后台回复“巴厘岛”即可!

————————————————————————————

凤凰网旅游微信公众平台账号:travel_ifeng

生活家私人微信:lifeofwealth2015

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旅游”,获得更及时、更有用、更有趣的旅游信息

欢迎投稿至:all_travel@ifeng.com

我们将为你的作品提供亿万人观看的平台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