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你去天堂 巴厘岛6日游攻略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带你去往天堂的岛屿,感受独一无二的巴厘岛。巴厘岛6日游线路规划。

五、第五天:拥抱自然&迷醉人间

DAY5 线路规划

早餐在酒店解决– 去往乌布皇宫开始徒步之旅,可以顺路看一眼9点以前的乌布市场– 徒步游览Campuan 山脊– 午餐:Naughty Nuri’s 猪肋排– 前往库塔,入住The stone Hotel 酒店– 去Potato Head 俱乐部体验水明漾的夜生活

乌布徒步线路

前往水明漾

1.Campuan 山脊徒步(游玩时间约5 小时)

去到Campuan 山脊徒步是当地经典的旅行线路,全长8.5公里左右。

徒步起点

乌布的灵魂是文化,人文和自然和谐地相融在一起。来到这里,就需要你敞开心扉走进丛林,在天地间找到内心的平静。

沿途风景(摄影师:苏秋雨)

沿途历经梯田、村庄、各色博物馆和艺术廊,一路走走停停,半天时间里就可以体验一个微缩的乌布。 

徒步线路:


乌布皇宫- IBAH酒店- karsa kafe - Bangkiang sidem村– Payogan - Naughty Nuri's(猪肋排) - The Blanco Renaissance Museum – 乌布皇宫

2.Potato Head Beach Club(游玩时间3 小时)

水明漾的夜生活繁华了好几年, Potato Head是其中最著名的一家海滩俱乐部,由酒吧、印尼风味餐厅和西餐厅三部分组成。

百叶窗外墙

整个场馆用无数扇色彩纷呈的柚木百叶窗围成一个半圆,形如一间古罗马的竞技场。俱乐部里设有无边际泳池和儿童泳池,往下走几步就是海滩,前来用餐一定记得带上泳衣。池子连着bar ,可以泡在水里举杯小酌,画面想起来都有点浮夸。

俱乐部水池

最好的位置当属泳池前的躺椅,与沙滩大海不过咫尺之隔。但是想要坐在这个区域必须提前预订,而且会有Rp. 500,000 的最低消费限制。当然,这里的整体消费水平都不低。

俱乐部餐食

白天和夜晚的Potato Head 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你大可以放心地带着一家老小来这里享用一顿法式大餐或亚洲料理。到了晚上,灯光和音乐苏醒过来,之前的巴厘风情在跨进大门的瞬间全部被隔绝在外,这里更像是一个国际化的娱乐场地,四处都散发着时尚的活力气息。

夜晚的俱乐部


位置: Jalan Petitenget 51 B, Seminyak, Kerobokan 80361, Indonesia

时间:10:00-02:00

网站:

http://www.ptthead.com/

3.美食推荐

(1)Naughty Nuri's Ubud

据说Nuri’s 家供应当地最好的猪肋排,小小一家店前总是排着长长的队伍。

Naughty Nuri's Ubud

猪排事先经过水煮,然后浸在酱料里腌制,最后再明火烤制。趁热开动,外皮酥脆,内里鲜嫩入味,撕扯之下肉汁横流。酱油偏甜口,蘸食搭配的辣椒酱一起食用,是重口味拥护者的天堂。

Naughty Nuri's Ubud

Nuri’s 是典型的苍蝇小馆,店面谈不上什么环境,没有空调也不能刷卡。价格比起早前上涨不少,但是分量依然十足,算得上物有所值。

地址:Jl. Raya Sanggingan, Desa Kedewatan, Kecamatan Ubud, Kec. Gianyar, Bali

时间:10:00-22:00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