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带你去天堂 巴厘岛6日游攻略


来源:凤凰旅游

凤凰旅游带你去往天堂的岛屿,感受独一无二的巴厘岛。巴厘岛6日游线路规划。

凤凰旅游带你去往天堂的岛屿,感受独一无二的巴厘岛

想进一步了解巴厘岛的更多文化、美食和酒店?关注凤凰网旅游(travel_ifeng),后台回复“巴厘岛”即可!

一、第一天:开启海岛度假模式

DAY1 线路规划

DAY1:北京抵达巴厘岛,入住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 早餐:酒店自助– Aquatonic 海洋水疗池- 午餐:阿一鲍鱼海鲜酒家- 金巴兰海滩– 晚餐: Lia café

DAY1线路

1.Aquatonic 海洋水疗池(娱乐时间2-3 小时)

经历了前一晚8小时的漫长飞行,最好的舒缓方式莫过于恣意地拥抱海洋。

Aquatonic 海洋水疗池(图片源于官网)

引自印度洋的海水,适宜的温度和到位的按摩装置,可以轻松地洗去旅人路途的辛劳,开启美好的假日时光。

地址: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Jalan 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 Bali

开放时间:12:00-21:00,每次使用时间最多2小时

网站:http://ayanaresort.com/cn/spa/thalassotherapy

注意:水疗池不接待17岁以下儿童


2.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观赏时间2-3 小时)

海滩最大的特色在于落日和成片的大排档,虽然久被诟病,也算一种不同的体验。

金巴兰落日

天色渐暗,海边的餐桌亮起蜡烛,在沙滩上连成一片灯火,星星点点地跳动着,别具一番风情。

海滩上的大排档(摄影师:石布) 

不过对这里的吃食不要抱太多期望,比起烧烤大排档,海滩上每走几步就会出现的烤玉米摊更让人欣喜,好吃不贵。

烤玉米(摄影师:紫陌ZIMO)

地址:Jimbaran Beach, Jimbaran, South Kuta, Badung Regency, Bali

日落时间:巴厘岛的日落通常在18:00左右

3.美食推荐

(1)Lia Cafe

沙滩上各家餐厅大同小异,不算美味,多是事先做好再回温上桌的食物,吃的只是一个气氛。

海鲜烧烤套餐

Lia Cafe不难找,一片排挡间生意最火爆的那间即是。海鲜套餐价格比较合理,搭配土豆和空心菜,再来一瓶当地的Bintang 啤酒和新鲜椰子,在夕阳里慢悠悠地感受慢时光。

Bintang啤酒(摄影师:石布)

餐厅为顾客提供叫车服务,在海滩前排的位置不多,建议提前预约好座位。

地址:Jl Pemalisan Agung, Jimbaran, Indonesia

时间:11:00-22:00

电话:08123981408

网站:http://madediyanaliacafe.blogspot.com/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责任编辑:向可卿 PF04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